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厢轿跑设计曝光,上汽奥迪A7L真的来了,40万+能接受吗

2020年09月17日 17:28:05
分享到:
来源:

奥迪,这是一个小孩子都知道的汽车品牌,由此可见奥迪的豪华形象已经深深扎根在我们的国人心中了。随着人们的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奥迪的销量也是不断地上涨,这也让一汽大众赚的笑的合不拢嘴了。反观来看,另外一家上汽大众则是一直在高端领域处于空白,为此很伤脑筋。

尽管上汽奥迪项目前期可以说是一波三折,但是好歹也算是终于落地了。前不久,上汽奥迪首款国产化车型奥迪A7L也正式在工厂下线了。

根据目前所掌握到的信息来看,上汽奥迪A7L已经在国内各地进行路试工作,如果不出意外新车将会在2021年1月份进行量产,根据当前多变的汽车市场局势来看,上汽奥迪A7L的到来不仅会提升上汽大众在豪华车市场中的竞争力,还将证明自己实力的奇效。

外观上,国产后的奥迪A7了整体造型和海外版的区别不大,家族式的前脸造型还有犀利的前大灯,辨识度极高,不过有一点做出了改变,那就是海外版的溜背造型,国产后的奥迪A7L取消了。与此同时,后窗的面积似乎有了增加,更具有行政车的气质。此外,掀背式后尾门设计也有可能一并取消。

在动力方面,预计国产A7L将有一定几率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则可能是国内消费者十分熟悉的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不过通过实拍图,我们能看到尾部标识有55TFSI字样,所以我们推测,高配车型有可能搭载一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

至于价格方面,想必都是不少人关心的问题,国产后的奥迪A7L降价是必然的,至于降价多少呢?现款进口的A7售价57.38万元起,国产后的奥迪A7L成本肯定会降低,进口关税也会下调,所以我们推测可能起步价在4开头,不会高于50万,这个价位想必大家都会接受的。毕竟,作为上汽奥迪打出的第一张牌,上汽想必还是比较慎重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