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品力足够好,韩系车也"封神",傲跑白菜价卖出探花

2020年09月17日 17:37:03
分享到:
来源:

韩系车的没落真的是咎由自取吗?在国产车未成气候之前,韩国现代、韩国起亚等合资车仗着国产车未真正打开市场对国内消费者开启高价模式赚足了钱,但国人对任何一款车都是心知肚明的,这就叫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虽然叫报仇有点残忍,但对于汽车来说也就是少买或不买,一旦在人们心目中形成既定认识,那么这些车系也就没落了。韩系车就是这样从风光无限到门可罗雀。不过,只要你产品力足够而且价格诚意十足,那么国人还是会买账的,比如企业这款KX3傲跑截至到今年7月份销售了28748辆,名列合资小型SUV的前三甲。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小型SUV为何这么受欢迎。

外观方面,KX3傲跑十分灵动时尚,紧凑玲珑的造型、精致的前脸充满了运动风格,非常受年轻人喜爱。虎啸式中网上下采用了镀铬装饰,内网则采用了六边形几何图案并进行了熏黑处理,非常时尚。前大灯采用了分体设计,但上下灯组合成一个完整的灯组,只是从视觉造型上更像两组大灯,下灯组内部结构还采用了拐角赛道结构,非常动感。

车身侧面有一种俯冲的气势,腰线瘦身显示出强劲的肌肉感。车窗在C柱之后翘起上扬很有主流气质。黑色的车底包围和黑色轮眉及五福Y型轮圈增加了运动魅力。虽然车身短小(4345mm),但轴距达到2630mm,也就是小型SUV的车身紧凑级的空间,这恐怕是这款车之所以深受欢迎的重要原因。别有洞天是很有吸引力的。

车尾棱角凌厉,敦实之中不乏灵动创意,尾灯用一根粗大的镀铬饰条贯穿并深入灯组内部融为一体。黑色的包围银色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加之银色护板营造出不俗的野性运动活力。带隆起的银色护板中间还有一块红色装饰具有点睛效果。

内饰方面,KX3傲跑采用了撞色设计,凸显出很高的品位。中控台比较简洁流畅,液晶仪表盘有3.5和7英寸分别配置在低高配版本上,全系标配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虽然功能不是太强大,但配置的效果很能立竿见影(仅支持Carlife功能,不支持OTA升级、语音控制功能)。方向盘和座椅都采用了红色线缝工艺,具有很强的装饰效果。变速箱级电子档把是主流的设计造型并用银色拉丝工艺,非常精致。配置方面,高配版本比较丰富,像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系统、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360°全景影像、盲区影像、真皮方向盘等均有配备。

动力上,起亚KX3傲跑搭载了一台1.5L自吸汽油发动机,传动匹配模拟8速CV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矩峰扭矩为143.8牛米。比同级别的丰田CHR 2.0L(171马力),本田1.5L(131马力)并提供1.5T动力都逊色一筹。不过,起亚KX3傲跑售价毕竟便宜,售价区间10.88-12.58万元,这样的国产SUV价格定然让更多人心动。

总结:起亚KX3傲跑是一款深受年轻人喜欢的小型SUV,玲珑紧凑的造型风格、时尚潮流的设计语言、颇有诚意的内饰,虽然动力比较佛性,但作为家庭代步车完全可以接受,比较油耗较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