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业内率先!通用汽车将采用首创无线电池管理系统

2020年09月17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

从通用汽车官网获悉,通用汽车将在业内率先实现无线电池管理系统在量产电动车上的应用。

这项与Analog Devices, Inc联合开发的技术几乎完全基于无线,将支持通用汽车以“通用”的电池部件打造丰富的电动车产品阵容。

所有基于Ultium电池打造的通用汽车电动车都将标配无线电池管理系统。每一款采用无线电池管理系统的新车型无需开发专属的通信系统并重新设计线束布局。

这有利于Ultium电池实现规模化应用,覆盖多个品牌以及从皮卡到性能车的多个细分市场,并推动电动车产品快速上市。

通用汽车全球电气化与电池系统执行总监Kent Helfrich 先生表示:“规模化应用与去繁从简是Ultium电池设计的主题。无线电池管理系统深得这一精髓。它是Ultium电池高度灵活性的集中体现,将助力通用汽车打造规模经济效益,实现电动车盈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