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老司机建议买低配车?看完就懂了

2020年09月17日 19:35:01
分享到:
来源:

并不是说买低配车辆就好,而是大部分人认为低配车辆性价比高。在这部分人看来,车辆最基本的属性就是驾驶,剩下的就是车辆空间,造型,外观,内饰,这些才是这部分群体关注的配置!而对于车辆安全系统,安全气囊,胎压监测,ESP等配置,该功能一般情况下体会不到它的好,只有在危机情况下,我们才能了解这些配置的优势之处,所以,大部分车主都不在乎,认为可有可无!而满足他们要求,最直观的车辆就是低配车,低配车价位低,并且车主驾驶感受和高配车相差不大,所以大部分人买车都选择低配车!

其实这部分人的观点有点儿问题,主要是没有认清楚目前车辆现况,车主应该根据个人需求进行购车,根据个人爱好选择车辆配置。如果车主买车只是代步,平时行驶里程较长一些,对车辆耐久性要求较高,但是乘坐感一般,这样的车主可以选择紧凑型车,并且可以选择低配的车型;如果是家庭用车,则需要格外关注车辆的一些安全系统,比如胎压监测,安全气囊,ESP功能,这些都是最基本的安全保障功能,车主最好匹配该功能。

如果我们查看各个车型销量就可以得出,各个配置中,卖得比较好的都是中配的车型,主要主要是中配的车型,配置比较实在,都是关于安全驾驶,车辆乘坐感方面的配置,比如胎压监测,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ESP等等,这些对车主而言都是必须配置的;

但是高配车型,有非常多的配置都是没有必要,比如盲点监测功能,车辆周围视角监控,后视镜加热等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