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高端车该有的样子 广汽传祺旗舰家族品鉴

2020年09月17日 20:16:01
分享到:
来源:

前不久,广汽传祺北京举办了一场旗舰品鉴活动,被称为传祺三“8”旗舰家族的传祺GM8、全新传祺GA8以及新款传祺GS8成为了此次活动的主角。作为品牌的旗舰车型,三款车型分别主打轿车、SUV以及MPV高端布局,并通过惊艳的设计、丰富的科技互联以及舒适的驾乘感受,打造出不同类型的豪华座驾,同时也展现了广汽传祺高端车型的产品实力。截止目前,广汽传祺的旗舰家族销量已累计突破30万辆,这也证明了它们得到了高端车型市场的认可。那么这三款旗舰级产品的魅力究竟如何呢?我们继续往下看。

外观:三款车的造型都很惊艳,呈现不同的豪华感。

作为品牌的旗舰级产品,全新传祺GA8“凌云翼3.0”的家族式设计让新车摆脱了曾经略带老气的容貌,为消费者带来了极致豪华、霸气威锋的感官刺激。全新的外观设计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有了质的飞跃,整体造型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豪华”、“大气”、“运动”。细节上的做工和用材也会比部分合资车型要精良一些,而年轻化的设计也更加符合时下的潮流和审美。

广汽传祺GM8作为抢占中大型MPV细分市场的“新人”,无论沉稳大气的造型,还是那霸气十足的气场,都吸引了很多想要购买MPV车型的消费者,其实从GM8的销量就不难看出,它的确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不仅如此,在传祺GM8产品系列之下,还推出了传祺GM8 2020领航款和GM8大师版两款不同版本和定位的产品,满足不同阶层的多样化用车需求。

作为广汽传祺SUV旗舰车型,传祺GS8算是自主品牌中型SUV较早的车型了,霸气的设计、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以及充沛的动力,很好地迎合了国人的需求,上市以来也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馈。新款传祺GS8的外观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霸气的外观以及魁梧的身材展现了旗舰级豪华SUV的强大气场,同时也为用户打造出升级版的豪华用车体验。

三款车的内饰都尽显豪华温馨,科技智能等各方面表现都很优秀。

动力系统:操控性强,静谧性出众,非常适合城市道路驾驶。

全文总结:立足中高端市场,秉持高质量一直是广汽传祺的发展理念,通过本次的品鉴之旅让我们看到该品牌在高端市场的跨越式成长,不仅率先完成了轿车、SUV、MPV高端布局,同时也成功的成为自主品牌高端发展的引领者。无论是威严大气的传祺GM8,还是主打高端市场的传祺GA8,都将各自不同的豪华展现的淋漓尽致。未来,广汽传祺也将持续为消费者打造更多高品质的车型,满足消费者更多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