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推出128ti 全新车型,据说性能超群,但价格却不贵?

2020年09月17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

于 2019 年 5 月推出的第 3代宝马 1 Series,一改前两代车型的后驱设定,搭载新一代 FAAR 前驱底盘。而除性能版本的 M135i xDrive 外,现行仅提供 118i、116d、118d、120d、120d xDrive 等动力。对于性能更有要求,但毋须攻顶的消费者而言,现行 1 Series 存在 M135i xDrive 以下的动力真空带,可说是相当可惜。

宝马自然注意到这点,为了与福特福特斯 ST、奔驰 A 250 及大众高尔夫GTI 等掀背对手相抗衡,其准备推出 128ti 全新车型,新车已在进行最终测试,预计将于 11 月正式推出。

128ti 的名称源于 Turismo Internazionale,首见于 1960 年代的 1800 Ti 车型,E46/5世代的 3 Series Compact 也曾采用此命名方式。而定位于 M135i xDrive 之下的 128ti,虽然搭载同具代号 B48 的 2.0 升汽油 TwinPower Turbo 涡轮引擎,不过与 Mini Cooper S 以及美国市场的 228i 或 X1、X2 xDrive 不同,经由专属的调校设定,拥有更大的 265 匹马力输出。而采用前驱设定的 128ti,也是宝马品牌跨入前驱钢砲领域的首款作品。

动态表现方面,宝马同样透过换上降低车高 10mm 的 M Sport 悬挂系统,赋予车辆更运动化的设定,并搭上了 Torsen 限滑差速器、M Sport 刹车系统与更灵活的 宝马 Performance Control 系统;同时,因为少了 xDrive 四驱系统,128ti 更较 M135i xDrive 少了 80 公斤的车重,不仅更易于上手,同时也具有未见的操驾乐趣。128ti 搭配 8速Steptronic 运动变速箱,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则需要 6.1 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