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车面对面,看凯美瑞和汉兰达能否经得起消费者的现场考验

2020年09月17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

当前,国内2.6亿+乘用车总保有量,加上每年2000万+的增加量,让道路行车安全成为愈发严峻的社会问题。作为道路行车安全的主要参与者——人的安全行车意识就显得尤为关键。

数据统计,90%以上的道路安全事故都是驾驶人的安全意识薄弱甚至缺失造成的。为此,2008年,在公安部交管局指导下,中汽中心携手众多整车及零部件企业一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一系列关于汽车安全技术/知识的普及推广活动。这,便是国内唯一以“全域汽车安全”为核心的大型公益平台——安行中国

安行中国最大的特色,一方面,创新性地通过Zero概念科技体验馆、VR体验和模型展示等先进手段,让人们身临其中感受各种安全场景带来的乐趣,在轻松快意的环境中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树立更加牢固的出行安全意识;另一方面,集合了一大批“五星安全”汽车品牌的共同参与,让消费者零距离感受各大汽车品牌最新的汽车安全科技。

安行中国至今已走过全国大大小小100多个城市,改善了千万人的出行安全,成为国内最高规格的汽车安全推广平台。

2020安行中国,即将来到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魅力城市——杭州。一如既往,一系列“五星安全”汽车品牌也将亮相本次安行中国杭州站现场,其中,最受欢迎的“五星安全”汽车品牌之一,广汽丰田也将携手凯美瑞汉兰达两款主力车型亮相此次活动现场,零距离展现两款传奇车型最新的安全实力。

早在今年4月,凯美瑞以一己之力就完成了一些品牌集众车之和方才完成的“小目标”:200万累计在华销量。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证明了其强大的产品实力。

而身为SUV阵营的汉兰达,同样在中型SUV市场,凭借好看、好开、大空间、强性能等有口皆碑的综合属性,稳居销量榜第一阵营,一直被挑战,从未被超越。

事实上,除了超高的颜值、丰富的配置、强劲的动力和可靠的品质,人们往往忽略了助力凯美瑞和汉兰达取得巨大市场成就的“隐形功臣”——极致的安全。而这,正是此次安行中国杭州站现场值得大家重点关注的地方。

新一代凯美瑞诞生于丰田全新的TNGA架构,采用全新开发的GOA车身,大面积使用高强度钢、强化结构部件,全系标配10SRS空气囊和ELR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全面提高被动安全性。

此外,新一代凯美瑞搭载了“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该系统集成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BSM并线盲点监测系统;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全面保障驾乘人员的出行安全。

全新汉兰达也同样采用了GOA冲撞吸能式车身+高强度驾驶舱,并标配业内首创的复合负荷型加强防撞梁;配备5SRS空气囊+2SRS空气帘,用强健的骨骼、柔韧的肌腱保障驾乘者的安全。此外,丰田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规避碰撞辅助套装,为驾乘者构筑更全面的安全行车保障。

全新汉兰达搭载强劲的2.0T D-4ST 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动态扭矩分配控制4WD(带锁定模式);HAC坡道起步辅助控制系统和DAC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等,带来强大顺畅动力和极致驾驶乐趣的同时,也为复杂路况出行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没有可靠的安全防护,再华丽的颜值、先进的配置以及强大的动力系统都将变得毫无意义。无论是凯美瑞还是汉兰达,都在用极致的主被动安全防护带给驾乘者的舒心的驾乘体验,这才是广汽丰田两款王牌车型久经不衰的秘密。

结语:

以广汽丰田为代表的“五星安全”汽车品牌不仅为我们打造优质的产品,还积极携手安行中国,为安全科技宣传和安全意识普及助力。但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树立良好的安全意识,维护公共出行规范,需从自己做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