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限时生产,雷克萨斯RX特别版,配置大增,国内不引进

2020年09月17日 20:57:01
分享到:
来源:

雷克萨斯于 2020 年 9 月 16 日,针对欧洲市场所贩售的 RX 车系,首度发表了 Sport Edition 特式车款,具备专属的运动化外观设定配置,新车预计在 9 月下旬于欧洲市场正式开卖,而根据原厂揭示的讯息显示,RX Sport Edition 特式车款虽无限量,但将采限时一年生产的方式推出。

有别于 F Sport 车型具备了专属的外观内饰及底盘设定,RX Sport Edition 特式车款基础上着重于外观上的变化,其在车头的水箱护罩采用黑色烤漆涂装搭配镀铬饰条配置,足下并改采具备古铜色烤漆的 20 吋铝圈设定,同时也换上与 F Sport 车型相同的黑色烤漆照后镜。

另外较为特别的是,原厂表示在包含俄罗斯等东欧市场所贩售的 RX Sport Edition 特式车款,将具备特式车款专属的前下扰流、与车身同色侧裙及后下扰流套件,车尾更具备 Black Vision 专属车型徽饰。至于在动力设定上,RX Sport Edition 特式车款则提供包含 3.5 升油电混合动力、3.5 升 V6 自然吸气以及 2.0 升四缸涡轮动力选择。除了标准车型设定外,采 6 人或 7 人座的 RX L Sport Edition 特式车款,则会提供部分欧洲市场的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