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E-HS9实车现身!绿色车漆太美,看完后X7都不香了

2020年09月17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

红旗近几个月的销量可以说是连续在爆表,在8月份公布的数据显示,红旗在该月销量达到2.1万辆,再次突破自我,在今年前8个月累计数据已经达到10.85万辆,同比正增长108%,达成这个数字极为不容易,甚至已经超过了去年一整年度销量。 不过红旗近几年的进步确实是有目共睹,推新的频率比以往快了许多,设计、营销等等各方面都在加强。

前不久,红旗H9的推出将品牌带到了一个新的巅峰,市场关注度以及舆论都一片向好。而除了在旗舰轿车H9之外,红旗还将推出一款全新旗舰SUV车型E-HS9。近日,该款实车也已经现身在街头。

图片中的E-HS9使用了翡翠绿,颜色非常特别,绝美,这样的车开在路上也是回头率极高的存在。E-HS9采用的是家族式设计风格,直瀑式格栅磅薄大气,依然是中国版劳斯莱斯的仗势,象征着旗帜的红色LOGO从引擎盖一直延伸至格栅正中央,标志性很强。

另外,红旗E-HS9的车灯也非常有意思,扁平的大灯组非常犀利,三条胡须式的日间灯配合下方凸出的小嘴,整个前脸富有杀气,视觉冲击力极强。

侧面使用了高挑的直腰线设计,十分凌厉,C柱处设置了一些凹槽,比较富有小心思。旋风式的多幅式轮毂也比较个性,而且车门把手使用隐藏式处理,可以进一步提升侧面的整体流畅度,并且降低风阻。贯穿式尾灯跟H9有些相似,融入了传统宫灯元素,从外部颜值上而言,红旗H9基本上没有什么可挑剔之处。面对同级别BBA对手宝马X7奔驰GLS、奥迪Q7等车,也毫不逊色。

红旗E-HS9的内饰主要走科技路线,中控屏与仪表盘形成联屏式设计,空调出风口下还融入一块触控屏,棕红或者米白的配色十分显高级,材质上以真皮或者木质饰板居多,档次感是没得说的。配置也是朝着最高规格上来,流媒体后视镜、面部识别功能、情绪识别、电子保险箱等等,应有尽有。另外,它还配备了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可以将可视距离覆盖到30米左右,投影尺寸达44英寸,导航以及驾驶信息均可反馈到虚拟屏幕当中。

后排座椅更是豪横,不仅仅配备了单独的信息娱乐系统,同时座椅还带有腿托并支持按摩、加热、通风、半躺等功能,从舒适度方面来讲,E-HS9完全就是冲着顶级商务车的级别去了,妥妥的老板座驾,在各种商务场合都能HOLD住。

动力上,E-HS9使用了前后双电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前后电机最大马力均为218匹,高功率版本前电机最大马力218匹,后电机最大马力333匹,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10公里,零百加速时间不到4S。

总而言之,E-HS9作为红旗在SUV领域的最高水平之作,不论是设计、还是质感,还是配置、动力性能等等各方面,都汇聚了红旗诸多尖端实力,在整个纯电动领域 ,E-HS9都有着不俗的竞争力,当然这款车未来价格必定不会很便宜,其定位本就不是属于走量型的。但它的出现也是必不可少,既再次拔高红旗品牌形象,又让国产车在高端豪华纯电动领域有了话语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