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八代高尔夫将于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外观内饰调整

2020年09月18日 03:0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第八代高尔夫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据了解,第八代高尔夫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并且还针对内饰进行了调整。动力上,新车将继续采用现款车型的1.4T发发动机,后期将会采用全新1.5T发动机替换现款的1.4T发动机。

外观方面,国产第八代高尔夫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线条设计十分流畅圆润。同时,第八代高尔夫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大灯组造型,配合下方进气口造型,运动感十足。

侧面部分,新车的腰线对比现款车型进行了上提设计,一条流畅的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延伸至尾灯处,增加了新车侧面立体感。此外,新车的轮毂设计也与现款车型进行了区分。尾部方面,新车对尾灯造型同样进行了调整,并且内部结构复杂。同时,尾部中央品牌LOGO下方还增加了英文标识。此外,下包围部分也更加突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96/1788/1471mm,轴距为2631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并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两块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同时两块中控仪表屏还作了伪双联屏设计。此外,中控屏内的车机系统同样经过了升级,并且界面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显示内容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前期并不会搭载1.5T发动机,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7速DSG变速箱,后期将会使用了全新的1.5T发动机替换现款的1.4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