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品牌新车规划曝光 覆盖多种车型/坦克300率先推出

2020年09月18日 03:10:01
分享到:
来源:

9月17日,WEY品牌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其新车规划。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除了即将在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开启预售的坦克300外,未来还将推出中型、中大型以及大型越野SUV,其中大型越野SUV将搭载3.0T发动机+自主纵置9AT变速箱。此外,发布会上还曝光了坦克300的大量配置。

配置上,坦克300采用的非承载式越野底盘为该车提供了强大的通过性以及700mm的越野深度,同时新车配备的蠕行功能可以在极为恶劣的路况下缓慢移动,比如水坑处、雪地上、泥泞深坑处,减少了深陷其中的可能,并可以轻松摆脱困境。而坦克转弯功能可以在狭小区域有效的减少车辆转弯半径,最大可缩小1.2m。

此外,坦克300还配备了360度全景环绕影像、底盘透视、越野信息可视功能。这些功能可以让我们全方位的了解车辆周遭情况以及车辆本身的情况。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双速电动分时四驱,低速四驱可将扭矩放大2.48倍,而新车采用的8AT变速箱的一档齿比高达5。此外,新车得9种模式分别为两驱标准(2H),四驱标准(4H),四驱雪地(4H),4L(标准、凹凸路、泥沙、山地、岩石)8种模式以及专家模式。

新车的采用了更科学更人性化的设计,如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智能越野和沉浸式的座舱等先进科技加持。

车身尺寸方面,坦克300的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720mm/1930mm/1927mm,轴距为2750mm。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kW,最大扭矩387N·m。此外,据官方透露WEY后续还将推出中型、中大型以及大型越野SUV,其中大型越野SUV将搭载3.0T V6双喷射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匹配首款自主纵置9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