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Portofino M官图发布 对性能进行了着重提升

2020年09月18日 03:5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法拉利官方发布了Portofino M官方图片。作为法拉利敞篷GT跑车Portofino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性能方面全面升级,并匹配了最新8速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原产国为意大利的法拉利Portofino M中的“M”代表了意大利语中的“Modificata”,译为中文则为“被改进的”也可以说“升级的”,这也表明了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的身份。外观方面,新车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新车前脸两侧进气口尺寸对比现款车型更加宽大,也更具视觉冲击力。

侧面部分,新车在前轮眉处增加了导风槽开口,并与前翼子板和车身侧面的开口相连,使得新车的空气动力学表现得到提升。车尾部分,新车后保险杠同样得到了调整,整体造型更加复杂,并且设计风格与车头相呼应。此外,新车还增加了更大尺寸的前唇以及侧裙,进一步突显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整体风格没有太过花哨,不过新车依旧搭载了10.2英寸中控屏以及副驾驶前方的屏幕,以此来提升车内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性能发面的升级,新车方向盘上manettino旋钮增加了Race模式。

动力方面,作为此次新车重点升级对象,新车搭载了3.9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提升到了620马力,对比现款车型提升了20马力。此外,新车还匹配了源自SF90车型的全新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