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假如汽车会合体,福特GT变山地超跑,法拉利欲哭无泪

2020年09月18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

我们印象中的跑车,都有帅到爆的外观,比如低趴的身形,侵略性的前脸,犀利的前大灯,流畅的车身线条,动感十足的尾翼等等。但如果将知名跑车,跟其它车型来一次合体,会是怎样的风景呢?

宝马i8用上了插电混动,虽然外观和性能都不俗,但还是少了内燃机内味。来个肌肉佬道奇Charger合体,就成一个西装暴徒,新时代教父气场出来了。

布加迪威龙,漫哥整天看它就觉得O着个嘴气势汹汹地冲过来。这么生猛的超跑,假如跟毫无攻击性的大众甲壳虫合体会变成怎样?感觉就像一个老成又可爱的孩子。

上千万的帕加尼Huayra,长得十分具攻击性,灵动之中又带有肌肉感,气场很足。跟肌肉车雪佛兰Camaro合体后,嗯,感觉这个合体有点失败,气场弱下去了,不经意看还以为是辆皮卡。

东瀛战神GTR,虽然车身没有那些超跑拉风,但整个外观的气势还是很澎湃的,那张大嘴让人感觉不是好与之物。然而跟日产Juke合体后……漫哥觉得Juke前脸挺蹉的,车灯设计得很搞笑。所以合体后的样子还是算了吧。

玩超跑只能在平整路况上玩,有些富得流油的主觉得人生太无趣,必须撒点野,于是会把超跑开到乡间野外山地里的,车子很难不大修。如果超跑加入越野基因会如何,比如福特GTx福特猛禽,这架势,感觉山地也能跑个百儿八十。

超跑怎能少了兰博基尼,别看兰博基尼这么能跑,但它是搞拖拉机起家的,兰博基尼家的拖拉机也是一绝。所以兰博基尼Aventador跟自家的拖拉机合体,可别说,气势上也是很凶的。

法拉利曾是菲亚特集团旗下品牌,后来独立了出去。这次马王法拉利LaFerrari又被跟菲亚特强行关联上,跟菲亚特奇葩车型Multipla合体。菲亚特Multipla号称全球十大最丑车型,嫁接到法拉利上,感觉到法拉利满满的嫌弃,就像寄生着个难缠的小鬼,真是要命。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