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套件加身更得你心 实拍2021款日产轩逸智享版

2020年09月18日 07:16:02
分享到:
来源:

日产轩逸一直以来都被当作入门级家轿的标杆产品,至少在销量方面,两田的产品也不可与之匹敌。在上个月,这款车更是创造了46688辆的销量奇迹,甚至占据了整个东风日产的半壁江山。出色的销量成绩一方面要得益于东风日产两代同台销售的营销政策,另一方面,也与轩逸自身的产品力和厚道的价格密不可分。不久前,东风日产正式推出了轩逸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价格方面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同时,还为1.6L XL CVT智享版提供了暗夜选装包供消费者选择。

运动风套件告别“买菜车”

内饰一如既往 配置小幅升级

全文总结:

2021款东风日产轩逸除了在配置上小幅升级外,暗夜选装包的加入是一大亮点,其它部分依然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不过作为年度小改款,这样的设定也在意料之中。本次的升级之作可以用“加量不加价”来形容,相信在第四季度还会有一定的销量增长空间,根据此前的数据和新款车型的产品力来看,今年的紧凑级轿车销量王或许又要被轩逸“内定”也说不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