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自降身价,SUV车型一降再降,如今都跌到10万起

2020年09月18日 09:21:02
分享到:
来源:

我关注KX3傲跑车型已经很久了,从上一代的车型一直对比到现在的最新款车型,终于还是抵挡不住。考虑到买车用途为上下班代步,所以在价格上定位为10-15万合资车。全新一代傲跑外观时尚靓丽,10万的价位合适,空间大,作为合资车品质有保证。综合对比 其他车型,傲跑的口碑较好,车子后期的使用油耗低,保养维护性价比较高,所以我就买了。

傲跑外观总体顺眼,家族式的前脸,进气格栅设计合理,车身流水线条明显,肌肉感十 足,车灯明亮大方,整体感觉比较运动时尚。而内饰部分,首先是中控的功能很齐全,档位操控处的大鸡腿看上去很豪华,然后它的车颜色是低调大气的,很适合我。车内设计也是我喜欢的型,全车是软包设计给人舒服感,傲跑搭载了Carlife智联系统,同时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10.25寸智能显示屏,方便了驾驶员对汽车多媒体的操控以及驾车休息期间的娱乐需求。傲跑内饰在细节上也做得很好,像副驾驶化妆镜带照明,媳妇很喜欢,LED阅读灯,内灯的设计给乘客带来更好的体验。

车辆配备高级皮质座椅,比较舒适,能够满足驾乘需求。空调制冷效果较好,高温天气打开空调后 车内温度很快能降下来,后排设置了空调出风口,能更好的调节车内温度,后排乘客在行车过程中 也能有更好的体验。高速行车过程中关闭车窗,发动机噪音及轮胎的噪音几乎可忽略,表现优秀。另外,车子的音响设计也比较独特,音响效果很好。

全新一代傲跑的乘坐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有很大的优势,前排主副驾位置空间充足,在行车过程中 能够收放自如,毫无压力,有较好的驾驶体验。后排空间大,乘坐三名成人完全没有压力,车内储 物能力强大,四个车门侧面储物空间可放置一些小件杂物。最让我满意的是傲跑超大的后备箱储物能力,后排座椅未放倒时,后备箱已经够大了,一般全家外出旅行携带的行李,再加上孩子的童车等都能够完全容纳。倘若后排不坐人,后排座椅折叠放倒后,后排空间就是小货车的车厢,躺下休息毫无压力。

全新一代傲跑搭载伽马2代1.5L发动机,匹配IVT8速智能无极变速器,虽然没有涡轮增压发动机的 爆发式动力,但是家用代步足够了。车内乘坐5人时,动力也是可以的,不会感觉到动力不足。傲 跑的一大优势是在保证动力的情况下,油耗比较低,通过近一段时间的使用,城市道路百公里油耗 在6个多点,高速跑起来要省油些,综合油耗6.0L左右,比官方实测高一些,但是SUV能有这个 油耗已经相当优秀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