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绘预告图曝光 广汽传祺M8将于9月底上市

2020年09月18日 09:26: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广汽传祺官方发布了一组传祺M8的手绘预告图。新车将定位于一款中大型MPV,是现款传祺GM8的改款更名车型,新车预计将于本月底正式上市。

透过图片显示来看,新车采用了“凌云翼”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前脸搭配的进气格栅尺寸非常夸张,内部采用横向镀铬条进行装饰,配合全新样式的LED头灯组,整体造型显得十分和谐。另外,新车前包围设计也十分夸张,与现款传祺GM8大师版车型具有一定相似度,视觉上看起来显得非常霸气。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造型较为方正,搭配贯穿式尾灯组,看上去颇为时尚。同时,尾杠部分还采用了银色镀铬进行装饰,与前脸造型交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89(5149)/1884/1822mm,轴距为3000mm。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环抱座舱布局,造型颇为简洁。细节方面,新车搭载了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同时,中控屏采用触控按键取代了以往大量物理按键,整体科技感更强。此外,副驾驶前方的仪表板上还绘制了山峰的纹理,使其整体内饰看上去更有质感。

动力方面,传祺M8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