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公布2020年新车质量报告,沃尔沃和保时捷都低于平均标准

2020年09月18日 10:24:03
分享到:
来源:

说到新车质量,你会觉得哪些品牌从出生就自带光环?沃尔沃肯定算是一个,毕竟自进入中国以来主打的就是“安全”和“可靠”,而更是号称自家的产品没有偷工减料,即便是在事故当中那也是“无一例死亡案例”。按说这样的质量你应该是放心的了吧?可是为什么在美国的2020年新车质量报告当中,沃尔沃居然低于行业平均标准呢?

是的,2020年的美国新车质量报告出炉,此时一定会有喷子说,美国和中国车的质量不一样。嗯,算你说的对,但是请问要是在美国都质量还不怎么好的车子,到了中国就变成了优秀的产品,这种可能性大吗?而且要知道,美国的J.D.Power可不是中国的中保研,没有任何汽车客户的TA在34年的调查当中,都是客观且公正的。50个州车主购车之后的90天之内进行调查的结果,涵盖了配置、操控、车身外观、驾驶体验、空调、座椅等共9大类的调查结果,最终以PP100(每百辆车问题数)计算得分进行排名,PP100数值越低表明质量越好。

你想不到的前三位:道奇起亚雪佛兰

要说这三个品牌,在国外那是家喻户晓,无论你是漫步在巴黎的香榭丽舍大道,还是徜徉于威尼斯的水岸旁边,到处都可以看到这三个品牌的车子。只是,这几个品牌如今在中国的占有率却并不高。在中国人们更喜欢德系和日系,但是在美国反而对韩系车的认可度更高,不仅在质量排行榜上和道奇平分秋色夺得第一名,起亚更是获得了2020年世界年度车的桂冠。相反,在中国遍布各处的奔驰宝马奥迪,在这里却并没有排进前三名。

高于平均水准的:日产凯迪拉克雷克萨斯

一般来说,在中国人人们更喜欢日系车,相较于德系的奢华和舒适,经济耐用反而是人们更关注的需求点。所以在中国,日产丰田本田以及各自的高端品牌都很风靡,但是到了美国的质量排行榜中,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也只有日产雷克萨斯,以及三菱

不过让人很惊讶的是,凯迪拉克居然能够获得大家的认可,这是个在中国高油耗和高维修费用的车子呢。

意料之中的后进分子:沃尔沃和大路虎

沃尔沃和大路虎,真是一对绝对不会出现意外的兄弟,你要是排了倒第一,我也绝对不能离你太远。有人说路虎是因为电子元件太多,所以才导致小毛病不断,也不知道路虎的工程师是干什么吃的,别人家的电子元件也不少,咋就没毛病呢?

还有更加打脸的沃尔沃,你的安全呢,你的质量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