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挑战汉兰达?昂科旗优惠后26可拿下?

2020年09月18日 11:29:02
分享到:
来源:

看过笔者之前文章的朋友应该知道,咱在汽车方面对“大”有近乎偏执的喜爱。大排量肯定得有的,虽然现在这个大排量的标准已经降到2.0升了吧……不过在尺寸和空间上对大的追求还没啥问题,反正现在大不了动力不够电机凑嘛。

这不就看到了昂克旗这个大家伙出新车型的新闻,新增车型把原来29.99万的入门价格拉低至27.99万,再算上各种官方优惠就已经到了26万内。再结合一下之前疫情对国内车市冲击,以及临近年底车企面临销售指标压力,到店或许还有价格进一步商量的余地。

另外单从设计上来看,通用系里比起开拓者和XT6,笔者还是更喜欢别克的昂克旗,毕竟外观更加圆润饱满,视觉上一看就显大。并且尺寸上它也确实不小嘛,虽然车长和轴距只有4981mm和2863mm,但宽度和高度分别达到了1953mm和1727mm,乘坐空间上还是很有保障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