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豪车自降身价,如今降8万却卖不动,开出去不比BBA差

2020年09月18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

揽胜极光这是一台有一点逼格的SUV,适合两口之家的家用车,也许它不适合越野,也许它也没有很多钢炮提速那么快,但城市路况下,它在各个方面都比均衡更优,这就我是选择揽胜极光的初衷,当然现在极光也降8万,性价比还行,但是销量并不怎么好,这是为何呢?

本身在这款车第一代的时候我就有关注过,那款车的颜值就是我很喜欢的,但是当时提车真的很麻烦,还需要加价钱,但是现在第二代的颜值在我看来真的是更上一层楼了,比较不仅车的零件是新的,而且配置和设计感这方面来说也是更高级别的了。

极光的内饰是温莎红,整体内饰大部分地方真皮覆盖,质感手感好。方向盘偏小,适合女性使用,方向盘中的功能丰富,可以不用离开操作大部分功能。两个炮筒仪表盘略显传统,中控屏幕偏小,功能单薄,比对主流的大液晶屏和丰富的功能差很多。没有挡把,采用旋钮方式,个人还是喜欢挡,总感觉旋钮只可远观不能亵玩。扶手箱低,日常行驶无法把手很舒服的放在扶手箱上,全景天窗惊艳,面积巨大,可惜不能打开,后排玻璃面积小,影响后排乘员观赏风景。

极光整体空间偏小,适合两口之家,我身高170左右,个子算是比较高的,头部空间约一拳,坐姿不算高,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小,几乎只能坐下,膝盖就挨着前面座椅了。由于整体车顶向后溜背,导致后排头部空间局促,后备箱可以放下大号行李箱,有一定的储物能力,比外面看起来的大。

极光的座椅长度够,包裹性好,乘坐感受比较舒适。当然,如果前排舒适了,也就意味着,后排不能坐人 了。座椅加热迅速,在冬天刚上车时候非常重要,自动启停功能过于频繁,虽然响应迅速, 但还是想关掉,不过一直没找到功能在哪关闭。120车速,车内比较安静,风噪小,得益于流线型车身,风阻系数很小,开着比较稳。对于操控这一点我还是很满意的,和操控性最好的宝马相比是差了一个等级,但是如果和同级车比较的话真的操控感还是很强的,整体车身不算大,但是灵敏度还是很足够的。

我这款车目前开了三千多公里,对于这款车整体来说现在的13油耗量真的是很高的了,但是新车,这个油耗还是可以理解的,毕竟还没过首保,而且车真的很重,所以再等段时间看看能不能降下来一些,不然这个油耗真的吃不消。

动力虽然只有2.0T,但油门响应灵敏,加速快,提速到170无压力。涡轮启动大概会延迟不到1秒,然后就是动力滔滔不绝输出,没有试过更快,不知道极限在哪里。因为车身轻,配合调教精准的转向,有一种车身和一的感觉,动力足够。因为提速快,减速玻璃强大,导致很容易超过60而超速遇到限速40的路,简直就是折磨,因为感觉太慢,总体性能还是可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