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标配LED大灯+DiLink系统的宋PLUS,卖11.58万贵吗?

2020年09月18日 12:38:03
分享到:
来源:

前不久,我曾参加了比亚迪宋PLUS的预售。

活动结束后,我刚发完朋友圈,一个同学就立刻发来私信。问我知不知道宋PLUS的价格“内幕”。他所谓的“价格内幕”,其实就是想问问我是否知道宋PLUS的最终售价。因为据他说,这台车他已经“暗中观察”了很久,就等价格出来,只要合适就打算入手了,

null

但可惜,虽然是媒体不假,但预售阶段确实没有谁能知道最终的官方指导价。所以,我只得劝他耐心再等等。终于,9月16日,宋PLUS在成都正式上市了,巧合的是,它的上市发布会也是我在现场参加的。先说价格吧,此次上市的宋PLUS全系只推出了4款车型,分别为自动豪华型(11.58万)、自动尊贵型(12.48万)、自动旗舰型(13.28万)和自动旗舰PLUS(14.38万)。

null

那么,帮人帮到底。我们今天就来以一个专业汽车媒体的角度去解析一下。此次上市的宋PLUS究竟哪款更值得买呢?

在此简单介绍一下这款车,作为比亚迪今年继汉之后又一款重磅之作,宋PLUS在外观方面采用了DragonFace2.0设计语言。整体更精致、年轻,也更有辨识度。而车内,它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内饰,配置方面也是一如既往的高。动力方面,宋PLUS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最大扭矩288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说完大致情况,我们来看这四个版本之间的区别。先从最低配的自动豪华型来看起。虽然是入门车型,但是比亚迪却毫不客气的给命名为了“豪华版”。足以见得,比亚迪对自家产品的配置还是很有底气的、

这款售价为11.58万的入门版车型,就标配了LED大灯、LED尾灯、行李架、倒车雷达、NFC车钥匙、无钥匙进入/启动、主驾车窗一键升降、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第三代DiLink系统、后排出风口、OTA升级、ESP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HHC坡道起步、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智能遥控驾驶。

null

整体来看,即使是入门的车型,宋PLUS的配置也很丰富了。不仅大家日常使用频次高的实用性配置几乎都标配,包括一些高端智能配置也都没有缺席、这点很不错。要知道,这车才11万多。

null

但如果你不满意,也没关系。你只需要再加9000元,就可以上到自动尊贵型。虽然只是高了一级,但这9000块钱真不白花。而且几乎都投入在了智能化驾驶辅助系统方面。全速的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全景影像、全息透明影像系统、行车记录仪等。当然也不止这些,还有19英寸大轮毂和12.8英寸的可调节悬浮大屏。算下来,这9000花的挺值。

null

当然,如果你愿意再多花8000元的话。享受就可以再上一个台阶。这款售价13.28万的旗舰型增加了盲点监测系统和开门预警系统,这些配置虽然不必要,但也属于锦上添花的配置。其次,副驾驶座椅的四向调节、PM2.5过滤系统、方向盘震动、电尾门、智能音乐座舱等配置。基本上做到了面面俱到,也还是不错的。

null

最后,来说说顶配的自动旗舰PLUS版本,售价14.38万。作为顶配,自然是要最大限度的去做到精益求精,所以宋PLUS也一样,处处都进一步优化。比如轮圈改成了20英寸的大轮毂。多色氛围灯、副驾智能交互面板、超纤皮座椅、麂皮内饰、金属踏板、带数字显示的胎压监测系统、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等等配置。也算是做到了武装到牙齿。对于追求一些潮酷科技的年轻人来说,可能会更具吸引力。

结语:作为比亚迪今年的又一款重磅新车,宋PLUS的到来再次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而在对配置进行分析后,其实哪款性价比更高显而易见。但我客观的认为,如果相对行业而言,宋PLUS全系都算是挺有诚意的。但如果非让我选的话,我可能会选择次低配的尊贵型,该有的都有了,12万多的价格也很亲民,性价比最高。那如果让你选,你会怎么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