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凯迪拉克XT4上市,增加人脸识别解锁,售价25.97-39.17万元

2020年09月18日 13:35:03
分享到:
来源:

惊闻凯迪拉克XT4新款上市,心想总觉得之前没多久就看过这新闻了,在媒体能火这么久的?

然后再一看不对劲之前的是2020款,这回新上市的是2021款。本来还“哎呦?这改款速度有点意思哎!”来着,结果一看,好么,合着就是增加了个面部识别顺便改个名啊?而且这配置还是得花10000块钱自己选装的。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凯迪拉克平时就经常大幅优惠把价格给打“骨折”,虽然看着是入门要二十五六万顶配快要去到四十万,但实际一顿操作下来官方都能给到5万的优惠。在加上今年疫情的冲击,如今临近年底又都得冲销量完成指标任务,到店实际还有继续往下看价的空间。

加之这车配置也还不错,动力237马力配个9AT也绝对够格,砍砍价入门裸车大概率能杀进二十万,顶配不过三十万出头,还是个豪华品牌。这么看的话这XT4虽然操作骚了点,但实际还挺香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