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SUV拥有德国大众血统,但是价格便宜,性价比特别高

2020年09月18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面向下沉市场的亲民价位子品牌,独立后的一汽-大众捷达所推出的产品一直都有着非常不错的性价比,甚至已经威胁到相当多的中国品牌的生存空间。而瞄准大五座的中型SUV——VS7,则将普通家庭的需求吃到透彻。首先外形设计依旧有着浓浓的大众风味,前脸的六边形格栅依旧有着德系车一丝不苟的理性气息,但同时镀铬点阵式的装饰又给足了档次感。

侧面的比例较为中规中矩,但是明显加长的后门则昭示了后排充裕的乘坐空间,这也是和很多主打7座布局的中型SUV有所不同的地方。尾部的造型很有精神,线条犀利且不失简洁,尾灯的造型也有那么一点西雅特的味道。不过底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依旧是假装饰,实则为单边共两出隐藏式排气。内饰走的是中庸耐看的路数,和很多大众车型保持一致。包括方向盘、空调、仪表盘、座椅等部件也都是大众家的通用件,用起来没有任何问题,就是两个字——"熟悉"。动力方面搭载了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5MT/7DSG变速箱,这套总成也是大众家族里的老玩家了。

配置方面,我们推荐新上市的三十而立版,在中配进取型的基础上仅仅贵了3000元,就能拿到全景影像、电尾门、远程启动这几个连更高配的悦享型都没有的配置。不过,再加5000元升级到悦享型,也能拿到诸如18英寸轮圈、前排侧气囊、无钥进入+一键启动、仿皮座椅、主驾电调带腰撑、10英寸中控触屏(带导航、语音控制、车联网)、6喇叭音响、单色氛围灯、感应雨刷这些普遍不是很好后期升级的配置,这就要看消费者具体更喜好哪些配置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