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百姓的MPV,比五菱还能装,仅35800元起,还是大7座

2020年09月18日 14:29: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我们这些小店铺的老板来说,我们不需要多么出品的品牌,多么好的动力,只要能装能拉,价格便宜就好了。除了五菱的微面以为,其实力帆的乐途也是不错的选择,关键是35800元比五菱宏光还便宜,同样是大7座的车型。

乐途的外观相对来说比较商务化,看起来不会中庸且廉价,更有一些时尚感。精致是格栅、精致的护板,包括细节处理都很用心且细腻。当然,这台车也是很好开的,因为车头很短,底盘高,坐姿高视野广,所以安全性也要高一些。

在空间部分也是能媲美五菱宏光的,乐途的空间非常好,我1.72的高个子乘坐在第三排都没压抑感,不像宝骏第三排,坐长途一挺腰,头发就触顶了,不信,你们去感受一下吧!除了,乘坐空间不错,实用空间也不错,将座椅放倒就和五菱一样能装,拉货非常方便的。甚至躺下两个都觉得很惬意的,非常适合自驾游的。

内饰比较个性的地方就是仪表台,其它方面就不说,一分钱一分货,不过配置还是算良心的。操控的话,有一次拉6个成年人,没有想到前面弯道那么急,60公里哟!60公里哟!大家都叫起来了,包括我,没有翻车啊!我就凭这一点就支持力帆,你们回去看看,力帆在这种面包上用了后轮平衡杆,良心啊!大家可以去看看,我想要是没那个平衡杆,应该翻车啦。在舒适性上拉满人的时候,有轿车的感觉,总体的驾乘感还是不错的。

动力的话,1.5我觉得够用,我在老家爬山路,车里还满载着冻货2挡居然爬上去了,不过是地板油呃。跑高速轻轻松松130-140码,车身很稳重一点都不飘,油耗表现200元的油有时可以跑460公里,有时候可以跑420左右,不知道是不是加油站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