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69万起!这SUV都出新款了 你在路上见过吗?

2020年09月18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

2021款爱驰U5将9月17日正式上市,全新爱驰U5一共发布SE、ING、ING+、PRO、PRO+5五款车型。政策补贴后的售价定在16.69万-24.99万元。新款爱驰U5在外观设计上与现款车型并有太大的变化,依然采用“智简美学”的设计理念。车漆配色一共有6种单色涂装+6种双色拼接色以供消费者选择。内饰方面,爱驰U5依然采用简约美学的设计理念,中控没有杂乱无章的物理按键控制区,取而代之的是悬浮式的液晶大屏幕。在人际交互系统方面,新款爱驰U5配备主动智能语音交互和AI-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能够实现语音控制唤醒功能等功能,让人与车辆沟通“零距离”。爱驰U5的安全配置同样让人惊喜,配备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SCC超级巡航、APA智慧泊车等功能。另外增加生物体检测系统,在车辆行驶过程当中将通过摄像头检测驾驶成员的身体状态。必要时提醒驾乘人员提高驾驶注意力。

据悉,名爵官方称在接下来一年一度的北京车展开启新车型MG领航的预售。并在10月17日上市该车型。从官图上看,新款领航采用“第三代家族式设计语言”,在视觉感受上全新领航营造一种未来科技的既视感。目前官方给出了全新车型领航的部分配置。智能科技配置方面,全新领航将全系标配斑马Venus系统,该系统支持AI助理控制、90秒连续对话、手机支付功能等操作。当然,除了丰富的科技化智能配置,全新领航再安全配置这一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除了我们常听到的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报警系统,还配备有ICA集成式高速智能巡航功能以及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DA后方盲区系统等组成的“Safety Fast全时安全辅助系统”,为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提供最大的保障。目前关于全新领航的具体售价不得而知,名爵品牌市场当中的销量占比虽说不比合资品牌。如果全新领航能够拥有丰富的配置和不错的性价比,相信能有不错的市场前景。

宝马官方发布了全新宝马五系的官官图并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市。据悉,新款宝马五系在外观造型仍然采用运动套件与豪华套件不同风格的两种外观套件。新款宝马五系在外观造型上与现款在售五系整体的车身线条保持一致,细节之处有所更改。LED大灯组经过重新设计,灯体结构也进行调整。更大尺寸的三段式前包围,让新款五系看起来更加的犀利运动。尾部最明显的变化是尾灯采用全新的三维立体设计,在夜间行车极具辨识度。并且在动力驱动同样提供燃油版本车型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车型。燃油版本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低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80/204马力。而插电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动力总成是基于2.0T发动机基础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目前对于电机能够输出的动力数据还不得而知。参考海外车型宝马530e版本,电机能够输出最大功率292马力,纯电模式的续航里程为62-67公里。

广汽传祺GS5黑武士版本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2.68万起售。全新传祺GS5黑武士版本在外观和动力及配置方面均进行了强化和提升。传祺GS5黑武士版本采用了家族最新“光影雕塑3.0”的设计语言,线条锋利的五幅凌云翼格栅链接两侧的矩阵式大灯,看起来十分犀利。在车身的中网格栅、前后包围,轮毂、尾灯饰条等细节之处都进行了熏黑处理,这才是黑武士的标配。始于颜值,陷于才华。传祺GS5黑武士版本车型在智能交互系统方面所配备的ADiGO 10智驾系统装有前碰撞预警功能(FCW)、集成式巡航辅助系统(ICA)、E-call紧急人员救援、B-call紧急车辆救援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系统(TJA)、车道偏移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移保持系统(LKA)、自适应巡航系统(ACC)、智能远近光灯切换系统(HMA)、主动制动辅助系统(AEB),能提供驾乘人员在行车安全中最大的保障。在动力方面,传祺GS5将搭载第三代270T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液力自动变速箱。能够输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65N·m,百公里油耗6.6L。

大家都知道捷豹品牌在近年来在国内市场车系车型更新慢。然后在近日捷豹发布了F-Pace中期改款车型。如果中期改款的捷豹F-Pace能够早日引入国内,这或将又能占据豪华运动SUV一席之地。改款捷豹F-Pace采用全新的点阵式中网格栅设计,有熏黑色系和镀铬色系两种风格可供挑选。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Double J Blade”的日间行车灯设计极具辨识度。在内饰方面,改款捷豹F-Pace最大的亮点就是抛弃了现款车型一直在使用的旋钮式换挡控制,取而代之的是拨杆式电子换挡。十色氛围灯的衬托让整车内饰更加的豪华运动。改款捷豹F-Pace车型在动力总成部分将首次搭载轻混技术。改款捷豹F-Pace提供四套不同的动力系统,分别是250、250S、S340、R-Dynamic S400。其中前两版本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9马力。“S340”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匹配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340马力,“400”车型则是2.0T发动机匹配143马力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401马力。

再过不久就是一年一度的北京车展,不少车企都在摩拳擦掌。想要在北京车展上亮出自家的最新车型。作为自主国产标杆品牌的吉利汽车也是一样,吉利宣布在2020年9月20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型PREFACE并开启预售。关于该车型的命名还不得而知,但是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外观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盾形轮廓中网内嵌直瀑式格栅,搭配全新设计过的三段式日行灯,极具时尚运动的气息。在内饰方面,吉利采用了名为“时空交叠座舱”的设计理念。通过流动而简约的线条处理,营造未来科技的既视感。三幅拖底方向盘、悬浮12.3英寸液晶仪表、增添些许的运动科技感。动力总成部分,新车将搭载沃尔沃使用的Drive-E系列的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300N·m。该新车作为吉利CMA超级母体架构下的首款新车,不论从颜值、动力还是配置方面都让人十分的期待,相信改款新车的发布上市之后能够拉近国产自主品牌与海外车型之间的距离。

捷豹路虎官方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路虎揽胜50周年纪念版。路虎揽胜50周年纪念版将限量1970台,意味着路虎家族自诞生以来一直不断追求优秀的越野车型制造能力的初衷。新车在车身配色提供7种车漆配色,其中为了纪念1970路虎家族诞生至现在,特地调制出了与第一代揽胜相同的“Bahama Gold”、“Davos White”、“Tuscan Blue”三种颜色的车漆。体的外观造型上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之处稍有更改。最大的亮点就是在翼子板以及车尾下方标有路虎首席创意官哲芮勋手写的“Fifty”字样徽标。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四幅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内嵌式中控大屏幕、搭配黑色钢琴烤漆材质的触控按键来衬托出豪华科技的既视感。在动力总成部分,捷豹路虎官方还未公布路虎揽胜五十周年限量版的动力总成。跟现款车型动力总成作比较,在国内路虎揽胜搭载两套动力总成,分别为5.0T八缸机械增压发动机和2.0T插电混合动力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5.0T八缸机械增压发动机版本车型起最大功率565马力,峰值扭矩700700N·m。而2.0T插电混合动力发动机的综合功率为404马力,峰值扭矩为64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