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厂自带黑化套件 上汽大众新款凌渡售14.99万起

2020年09月18日 15:3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大众新款凌渡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三款配置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14.99万-18.69万元。外观方面,新车将采用一套涂黑的外形装饰件,造型将更加炫酷。动力上,新款凌渡搭载1.4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亮相。

2021款大众凌渡 指导售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4T 风尚版 14.99
舒适版 17.69
豪华魅影版 18.6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新款凌渡魅影套装车型在外观进行了黑化处理,外后视镜、轮毂、车顶、前格栅、尾部饰条、排气管、侧窗框饰条、扰流尾翼等处运用了黑色套件,凸显运动风格。此外,舒适版车型也将同步开放魅影套装作为选装包。

新款凌渡在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全系配备智慧车联系统。风尚版采用8英寸中控屏,舒适版及豪华魅影版则搭载了9.2英寸中控屏和10.2英寸全液晶仪表。动力方面,新款凌渡搭载1.4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280TSI)最大功率150马力,低功率版(230TSI)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均匹配DSG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