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你喜欢的么? 欧拉好猫正式公布八款色系名称

2020年09月18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欧拉汽车旗下全新小型SUV欧拉好猫颜色征名活动正式结束,经过全网票选和内部评审,决定出布偶白、大橘金、万人米、高跟红、蓝波万、睿智棕、原谅绿、暹罗黑八款色系名称。据悉,新车将于9月25日正式开启预售,并于10月上市。

8月29日,欧拉官方就以#生而为猫 我很好“色”#为话题发起了全球征名,鼓励全网用户任意留言自己喜欢的命名,欧拉官网将24个入选名字按颜色分组发起了投票。最终,布偶白、大橘金、万人米、高跟红、蓝波万、睿智棕、原谅绿、暹罗黑八款全新潮“色”名称脱颖而出,满足了用户车色名称“自定义”的个性需求。

新车造型呆萌可爱,整体风格比较简约。前脸与大多数纯电动车一样采用了封闭式设计,配合椭圆形的前大灯,看上去十分特立独行。车侧面造型凹凸有致,整体依然是偏圆润的风格,视觉效果非常协调,另外,该车的充电接口位于翼子板右侧。

欧拉好猫尾部造型更加圆润,同样没有进行过多的修饰,尾灯的设计位于后风挡的底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为2650mm。

动力方面,欧拉好猫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43马力的电机,配合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50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