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四叶草版上市 售价97.98万

2020年09月18日 15:55: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阿尔法·罗密欧官方获悉,Giulia四叶草高性能版正式上市,售价97.98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家族化设计风格,并大量运用碳纤维材质加持,配置上则标配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等系统。此外,作为一款性能车型它的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3.9秒。

外观方面,Giulia四叶草版带着明显的家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盾型进气格栅、一分为二的下进气格栅组合成“三叶式”前脸。作为性能车型,新车在引擎盖、车顶、主动式空气分流板等外观部件上运用了碳纤维超轻材质。并且,Giulia四叶草高性能版还专为中国市场提供全新设计的熏黑铝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Giulia四叶草版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具有出色的视觉冲击,升级的运动方向盘在3点和9点位置采用了打孔皮,并对底部的拼接处理进行了简化处理,来提升其高级感。此外,新车仪表采用了增强的7英寸TFT仪表盘,并加入全新设计的真皮换挡杆,从而保证出色的手感。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自动紧急制动(AEB)、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KA)、主动盲点监测系统(ABS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TJ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HWA)、交通标志识别系统(TSR)、智能车速控制系统(ISC)、驾驶员注意力警示系统(DAA)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510马力,最大扭矩为600牛·米的2.9升V6双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匹配与ZF共同开发的8速自动变速箱。性能方面,Giulia四叶草版百公里加速仅为3.9秒,并带有AlfaTM主动悬架、拥有RACE赛道模式的AlfaTM DNA Pro驾驶模式切换旋钮、Alfa 主动式空气分流板等配置,为其保障最卓越的动态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