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汽车携40款展车亮相北京车展,明星车型全部登场

2020年09月18日 16:01:04
分享到:
来源:

让国内汽车市场翘首以待的年度盛会——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26日至10月5日举行。

上汽通用汽车将以“行健致远,智领未来”为主题,携旗下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共40款展车耀目登场。

本届北京国际车展,别克品牌携18款重磅车型,在E2馆及外展区震撼登场。阵容盛大的参展车型覆盖了别克旗下MPV、SUV、轿车家族和Avenir艾维亚、GS两大高端子品牌以及微蓝新能源子品牌的全新矩阵。通过“新”光璀璨的展台,不仅直观呈现了别克今年全面向上的瞩目成就,更凸显品牌更年轻、更科技的焕新风貌。

雪佛兰将携11款主力产品阵容重磅出击。届时,新探界者将迎来上市后的首秀,并与高端大7座全境SUV雪佛兰开拓者共同引领雪佛兰SUV家族集结登场。此外,中高级旗舰轿车全新迈锐宝XL、纯电城际轿跑畅巡、时尚运动座驾科鲁泽等主力车型也将悉数亮相,配合展台现场设置的精彩互动区域,共同演绎雪佛兰年轻、时尚、运动、科技的品牌新风貌。

位于W3馆的凯迪拉克品牌汇集旗下由CT6、CT5、CT4组成的 “新美式豪华后驱轿车家族”和“新美式豪华SUV产品矩阵”中的XT6、XT5、XT4共计11款车型,全新产品阵容全员集结,齐整亮相。不仅如此,凯迪拉克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人脸识别解锁启动系统、全新一代车载互联系统等一系列最新推出的前瞻科技,也将在2020北京车展的凯迪拉克展台风范呈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