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i6 MAX上市,全身设计焕然一新,还配备超大天窗

2020年09月18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

9月16日,上汽荣威i6 MAX及插电混动荣威ei6 MAX同步上市,共2种动力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98-15.6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0.68-15.38万元。

荣威i6 MAX/荣威ei6 MAX作为荣威品牌推出的一款全新家轿,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也换装了最新的荣威标志。新车首次在轿车上引入数字律动设计理念,带来参数化立体悬浮荣麟格栅、金戈凌厉全LED前大灯、低阻气动燕尾等元素。同时,新车4722*1835*1464mm的整车尺寸与2715mm的轴距。

作为同级轿车颜值新标杆,荣威i6 MAX/荣威ei6 MAX配备了3平方的天窗车内180度超广视野令你无论置身前排后座,皆可纵览星河璀璨。同时天幕后挡渐变膜结合顶部电动遮阳帘,可有效隔绝紫外线。而夹层玻璃材料的可靠应用,令天幕的安全性能显著提升,达到ECE欧洲标准,为车内乘员提供了最大限度的保护。

除全景天幕外,荣威i6 MAX/荣威ei6 MAX更运用参数化设计手法,座舱内饰采用了软包搭配木质纹理材质。12.3英寸组合式液晶虚拟仪表(荣威ei6 MAX为12.3英寸全液晶交互式虚拟仪表)、14.3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星舰47.8度最佳握感电子排挡等,不管是从质感还是触感都是非常棒的。

并且新车在备胎舱、轮罩、A/C柱等处采用了全方位的隔音、吸音处理,搭配静音玻璃以及同级唯一的米其林静音轮胎,即使是在120km/h高速状态下的车内,也能够非常安静。

新车拥有毫米波雷达+摄像头融合式双重感知系统,相较L1级单目摄像头主动安全性能提升30%。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覆盖0至150km/h的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及FCW前撞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预警、TJA交通拥堵辅助等十余项驾驶辅助功能,搭配360°全景影像,时刻周全守护你和家人的安全。

荣威在智联网联技术上的硬核积累也在荣威i6 MAX/荣威ei6 MAX上展现得淋漓尽致。新车系统硬件升级为联发科MTK五核系统级芯片,算力大幅提升44%,全系标配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带来了更聪明的90秒全双工AI自然交互语音、更懂你的大数据人工智能导航系统、更专属的智慧出行云娱乐、更便捷的车家互联等多项黑科技,并接入支付宝小程序生态,开启了车内智能交互新境界。

荣威i6 MAX搭载全新第二代蓝芯动力科技,第二代蓝芯300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高达27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DCT 3.0变速箱,采用全球首创的三腔独立润滑技术,大幅提升传动效率、可靠。新车百公里加速8.1s,极速达到210km/h,同时百公里油耗低至5.9L,兼顾性能与经济性。

混动版荣威ei6 MAX则采用“3.0T绿色动力”,搭载了第二代蓝芯300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100kW高功率电机与10速二代EDU智能电驱变速箱等技术,最大扭矩480N·m,并拥有覆盖各通勤场景的70km纯电续航,油耗低至1.1L/100km。

新车还提供了四轮独立悬挂、ZF萨克斯减振器、EPS-Pro高阶动态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底盘科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