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9秒就让人喜爱的“大家伙” 试驾一汽奔腾E01

2020年09月19日 09:13:03
分享到:
来源:

自2018年“新奔腾”品牌发展战略发布以来,一汽奔腾持续将重磅产品密集投放市场,销量也在不断走高。今年作为奔腾的产品大年,继奔腾T77 PRO和T99运动版之后,奔腾将在9月份的北京车展上正式推出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奔腾E01,在此之前,我们有幸对这款定位为纯电中型SUV的车型进行了抢先体验。

最“概念”的量产车

科技感仍旧是主旋律

动力表现符合预期

全文总结:

纯电动汽车作为未来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趋势,近年来愈发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在中国汽车市场更是如此,一方面是由于国家的大力倡导,另一方面纯电动汽车在产品层面确实有着自己独有的优势。E01作为奔腾首款正向研发的纯电动汽车,一汽奔腾几乎使出了浑身解数,高成本的专属纯电平台、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令人眼花缭乱的科技配置以及可圈可点的驾驶体验,使其综合产品力不会逊色于诸多同级老将,但要说其有何硬核过人之处,似乎也说不出一二三来。当然,对于任何商品来说,脱离价格谈价值都是没有意义的,相信在这款车正式上市之后,一切将会自有定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