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9月22日亮相 起亚索兰托X-Line预告图曝光

2020年09月19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一组起亚索兰托X-Line车型预告图,早在2020年3月,全新起亚索兰托已经在韩国市场上市,之后又推出了欧洲版本。此次,即将发布的是北美版X-Line车型,新车将于9月22日正式亮相。

(图片质量有限请谅解)

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翼子板上方带有明显的X-Line标识,并且采用了绿色的车身颜色。新车侧面轮廓延续了索兰托的设计语言,硬朗的腰线贯穿到了车尾,使得该车富有立体感。X-Line车型主要针对细节进行调整,如轮圈、车窗饰条、车门饰板等处均采用黑色涂装。此外,该车还加装了黑色行李架。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信息,不过根据已经上市的车型可以推测,可能会搭载2.5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7马力,峰值扭矩421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