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共享MLA平台 捷豹路虎将推XJ/揽胜电动版车型

2020年09月19日 13:33: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路虎以确认将推出揽胜EV车型。新车将和全新电动捷豹XJ共享MLA平台打造,但两款车的发布时间将会被推迟,具体时间或将是10月和11月。同时,代号为“ MLA MID”的未知新产品,也会被推出。

据外媒称,捷豹路虎的首席财务官Adrian Mardell告诉投资者,路虎揽胜捷豹XJ的电动版本将在10月和11月公开,而不是原计划的8月和9月。另外,代号为“ MLA MID”的未知新产品,也将被推迟。此外,这位捷豹路虎高管向投资者保证,下一代路虎揽胜和揽胜运动的工程工作并未暂停,而且Defender 90的工作也按计划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曾有代表国际银行的一位投资者询问了捷豹计划削减对未来车型的投资计划,并指出新的30亿英镑比先前的计划减少了近10亿英镑。其高管称这笔30亿英镑的投资为“更高的水平”,暗示将减少未来型号的衍生产品数量,以节省资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