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e-tron GT最新谍照 年内亮相 续航超400km

2020年09月19日 14:19: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奥迪e-tron GT在纽伯格林赛道最新测试的谍照。外观方面,新车仍被伪装贴纸覆盖,但可以看出其采用了轿跑车型的造型,并采用了四门设计。据了解,新车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性能表现方面,奥迪e-tron GT的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3.5秒,WLTP工况纯段续航将超过400km。

外观方面,参考最新谍照来看,奥迪e-tron GT采用了轿跑设计,车顶线条在B柱后下坠明显。细节方面,我们还无法透过伪装贴纸观察到太多细节,但新车采用了大尺寸黑色双五幅轮圈,内侧为换黄色刹车卡钳,车身也要比A7更低。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前后三电机,为前一后二的搭配,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434千瓦,0-100km/h加速成绩仅为3.5秒,极速可达240km/h。续航方面,新车将搭载容量为95kWh的动力电池,WLTP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4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