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 GLA 35消息 将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2020年09月19日 14:20: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梅赛德斯-AMG GLA 35将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据了解,新车在外观上增加了诸多专属的运动套件,进一步烘托出该车独有的特殊气质。此外,结合此前消息,新车将于年内以进口形式引入在中国市场销售。

外观造型上,新车依旧延续了GLA车型的设计风格,车头上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直瀑式造型经过镀铬材质的加持后进一步拉伸了该车的横向视觉宽度。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夜间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腰线从头灯贯穿至尾灯,看起来立体感十足。在车身两侧,新车还搭配有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圈,经过镀铬后运动感十足。

内饰来看,新车整体的设计搭配还是以奔驰品牌车型的设计理念为主,内部贯穿式设计的液晶显示仪表赋予该车极为豪华的用车感受。同时,在新车内部还有诸多镀铬材质进行加持,有效提升了触摸手感。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5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