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凯捷现已到店 9月28日开启预售

2020年09月19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旗下首款银标车型——五菱凯捷现已到店。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凯捷自9月7日亮相以来,首周订单量突破了3000辆。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将于9月28日开启预售,并有望在10月正式上市销售。

回顾新车外观,新车前脸运用了大量横向线条,格栅中央为全新银色LOGO,相比此前五菱的车型有着明显差异。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造型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让前脸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前包围两侧的矩阵排列的为远近光灯。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5mm/1880mm/1700mm,轴距为2800mm。座椅布局方面,新车采用了2+2+2的6座布局,第二排座椅提供超长滑轨,乘坐空间十分宽裕。另外,新车还在车内提供全景天窗,进一步提升开扬感。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较为流畅。同时,新车并没有采用侧滑门设计,而是采用了传统的侧开门设计。车身尾部,虽然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但不规则造型的尾灯仍旧提供了较强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五菱凯捷将提供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全景天窗、座椅加热、全景影像、驻车雷达以及多项驾驶辅助功能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匹配CVT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行车视线也将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