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LX的“乘风破浪”之旅才刚刚开始

2020年09月19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

​​前段时间红透综艺界的《乘风的姐姐》已经告一段落了,而今天的主角——星途LX乘风破浪版车型的“出道之旅”才刚刚开始。如果说捷途是奇瑞打造的平价路线的品牌,那星途则走的是高端路线。

外观

虽说星途LX和星途TX同属于一个家族,但两车的外观区别还是很大的。星途TX整体外观还是比较偏向传统SUV,而星途LX整体看上去有点“中二”的感觉。

前脸造型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大嘴”进气格栅,而是采用了贯穿式横向造型,看上去甚至有点新能源车的错觉。

尾部造型同样采用了贯穿式线条与前脸呼应,同时尾灯自带熏黑效果,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增加了这辆车的运动感。

内饰

进入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双12.3英寸悬浮式贯穿式大屏,分分钟提升车内的档次感。

而且还搭载了现阶段比较流行的AR实景导航,面对一些错综交汇的立交桥或者复杂出口的时候,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由于它采用了电子挡把,所以利用中控台下方掏出了一个储物空间,并且集成了手机充电功能。

尽管是入门车型,但乘风破浪版的配置还是挺丰富的,比如可开启式全景天窗、矩阵式LED大灯、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都是标准配置。安全方面,ESP、四气囊、倒车影像等也是标配。

动力

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匹配9速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其实这套动力在奇瑞品牌的一些车型上已经搭载,并不陌生。

整个试驾过程中,动力不算强,但足以应对日常使用,转向更偏向舒适性,手感比较轻柔,这样的设定可能在激烈驾驶中不占优势,但是却与LX城市SUV的定位和用户使用场景更为相符。底盘的表现中规中矩,对于细碎振动的过滤还不错。

整体来说,星途LX的调校还是以舒适为主。至于辅助驾驶方面,像全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预碰撞等也都配备了。

再来看看价格,全新推出的星途LX乘风破浪版,共有两个配置版本,售价区间为10.99-11.69万元。不过,10月31日之前购车还能再优惠1万元,优惠后售价9.99万-10.69万元,同时还有“三免礼包”:包括CN95空滤免费升级、首任车主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首任车主发动机及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这个价格还是挺挺诱人的。

优点:

1、科技/安全配置都很丰富。

2、整车的NVH表现不错,基本不会受到车外的影响。

3、AR实景导航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很方便。

缺点:

1、动力不算强劲,但可以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2、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格对主驾不是很友好,拿东西不是很方便。

3、对于一些连续较大的起伏时,车内会有比较明显的震动。

写在最后:

虽然星途XL乘风版车型的起售价不到10万元(优惠后),但是配置一点都不含糊,该有的都有。而且平顺舒适的动态表现也是加分项,如果能再提升一下星途品牌的影响力,那就目前这个价位来看,还是有一定的竞争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