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广汽传祺GM8更名M8 最快月底正式上市

2020年09月19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

9月18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广汽传祺GM8改款更名后,将于北京车展亮相,我们从当地经销商处获悉,新车将在月底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并针对配置进行了优化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8.3L。

外观方面,参考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外部设计。细节上,新车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并使用大量横向镀铬饰条填充,极具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的两侧大灯组还与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在夜间点亮后辨识度十足。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一条极为立体的腰线从前大灯处向后延伸至尾灯处,拉伸了侧面视觉长度。同时这条立体的腰线还与下方侧裙相平行,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

尾部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上方贯穿式镀铬饰条以及下方大量横向线条设计层次感十足。同时,新车还将现款车型尾部右侧的GM8标识替换为了M8。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89(5149)/1884/1822mm,轴距为3000mm。

配置方面,新车还可选装不同造型的进气格栅、全景天窗、前后摄像头、后视镜摄像头、自适应巡航雷达以及不同样式轮圈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9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