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RS 3路试谍照曝光 2.5T发动机动力提升至450马力

2020年09月19日 18:42: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奥迪RS 3的路试谍照。据了解,新车正在纽博格林赛道上进行最后阶段的路试。动力上,全新奥迪RS 3预计依旧搭载2.5T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此外,有传闻新车还将推出动力更强的450马力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外观和全新奥迪S3相同,并没有太多区别,不过新车使用了更加犀利的车头设计,前包围两侧獠牙式造型宣示了RS的身份,前进气格栅依旧采用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并采用蜂窝状中网填充,提升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路试谍照有些“欲盖弥彰”的把奥迪品牌LOGO遮盖了起来。

车身侧面,前后包围以及前后翼子板还有侧裙依然包裹着伪装,预计会使用更加宽大的翼子板和更激进的侧裙造型。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五辐花瓣式轮圈以及刹车钳。

尾部方面,新车尾部造型和全新S3采用了相同的设计,预计新车将会采用更大尺寸的扰流板以及后扩散器。此外,排气部分依然采用了RS系列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采用全新S3的中控设计,并使用大量碳纤维饰板装饰。此外,新车还将配备HUD抬头系统。动力方面,新车预计继续搭载2.5T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0马力。此外,还有传闻新车后续还将推出最大功率450马力的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