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摩博会直击 | 各种大排量新车让人应接不暇,春风、无极、赛科龙、台荣等品牌明天集体放大招

2020年09月19日 19:20:05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以下简称“重庆展”),将于9月19日盛大开幕。

▲2020重庆展平面图

作为行业的风向标以及受到年初疫情的影响其他大展都搁浅的情况下,今年的重庆展的关注度比往届更热,主办方提前数月就开始对展会预热,市面上主流的国产、进口整车品牌、零部件以及装备企业都整装待发,随时接受国内消费者、经销商的检阅。

▲资料图

作为重庆展的常客,达摩院也如约而至为大家带来展馆一众新产品、机车女郎等资讯,关注达摩院的抖音和快手号(文章顶端)可以获得更多资讯哦~

据了解,本届重庆展比前两届的规模更大,增设了N3展馆,总共有4大展馆,包括市面上主流的国产、进口整车品牌、零部件以及装备企业。

春风、钱江、赛科龙、隆鑫、凯越、台荣、比亚乔等国产品牌悉数在列;本田杜卡迪、川崎等进口品牌也如期进驻;滕森轮胎、LS2、万虎、赛雨、倍耐力、雷普索尔等摩托车装备企业也在百花齐放。此外,个别电动车企业也参与到本次重庆展当中。

作为往届的常规手段,达摩院也提前为大家探馆,尽力为各位带来一些展馆的新鲜资讯。

▎春风

▲春风ATV&UTV

▲短视频

春风在N8馆人流最为密集的地方包下了超大的展位。根据消息称,他们即将于明天亮相公升级最新旗舰1250cc国宾车民用版本。早前,他们已经将警用版本的新车交付给地方交警。

▲新一代旗舰国宾车警用版

毫无疑问,这次他们发布的这款民用版本新旗舰国宾车将受到圈内外车迷的极大关注,而新车的发布也意味着春风将自家的产品升级到3.0或者更高的级别,极大推动国内摩托车产业的发展。

明天,我们拭目而待。

▎轻骑铃木

旁边的轻骑铃木今年也亮相了自家的一众新产品,实际上,近几年他们在新车研发,投放、引入等环节方面也下了非常大的功夫,踏板UU、UY、跨骑的极客飒155系列为他们积攒了不少的口碑。

听说他们明天即将发布这款150的小太子,而关于这款新车相信铃木的粉丝应该听说过,关于新车的介绍,达摩院明天也会对其做介绍。

由于探馆时间较早,台荣展位还没有产品进驻,但是不要失望,明天他们即将发布一款全新的产品,咱们重点关注。

奔达机车

与春风紧挨的奔达机车近年的势头也是比较迅猛,尤其在太子车等车型上面,目前他们在该领域已经取得了一定的地位,网络布局也逐渐的铺开。

从现场看,他们明天应该是要发布一款全新的产品,喜欢奔达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宗申集团

作为东道主,宗申今年继续包下超大展位,将自家宗申、赛科龙、森蓝、宗申比亚乔、阿普利亚等一众品牌的产品全部最大规模的释放,由于这次探馆时间较早,所以他们的产品还没有安放好位置。

最后一张图可以看到的是,宗申森蓝新能源品牌将要发布电动版本的RT3休旅车,看来他们势必要将旗下的产品“油转电”。

▎龙嘉

在外场的龙嘉摩托也一如既往做了一个挺有品味的展位,展示了自己新款太子和大踏板,最后那个这么“个性”的小踏板你觉得怎么样?

由于篇幅关系,达摩院就不一一送上。明天重庆展开幕,我们尽力放出品质好的资讯,敬请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