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爆棚的合资B级车!全新K5凯酷上市,哪款配置最值得买?

2020年09月19日 19:23: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俊朗;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就在上周,万众期待的起亚全新K5凯酷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6.18-20.58万元,需要注意的是,官方将这个价格称为包牌价,是因为这个价格包括购置税和最高5000元的保险,这两项加起来相当于直接给到你2.5万左右的官方优惠,加上相对接地气的起步价格,整车性价比相当不错,由此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所以,今天懂哥就给大家带来全新K5凯酷的导购文章,看看哪款配置最值得购买!

凯酷确实很酷

凯酷这个名字确实没改错,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清新脱俗,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完全摆脱了老款车型油腻腻的感觉,看起来确实非常酷炫。当然,我知道对于有些朋友来说,这个外观的转变幅度有些大,一时间有点难以适应,不过,当你看看隔壁家的索纳塔8之后,你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难以适应,你懂我意思吧?

车身尺寸方面,K5凯酷车身尺寸为4980/1860/1455mm,轴距为2900mm。相比韩版车型,国产K5凯酷车身长度增加75mm,轴距增加50mm。

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

相比于外观带来的惊喜,K5凯酷的内饰相对平庸一些。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科技感是有了,但是设计感总感觉还差点意思,有种为了双联屏而双联屏的违和感,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要知道韩版K5中控台布局和国产车型是有些许差别的,我个人更喜欢韩版K5的内饰设计一些。

两套动力总成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0马力以及240马力。传动方面,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0T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简单地说完K5凯酷的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总成,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它都有哪些配置,以及哪款配置最值得购买!

配置分析

270T CVVD 时尚版(推荐分数:★★★)

作为全系最低配车型,270T时尚版配置整体表现还可以,像是全LED大灯组、12.3英寸中控屏幕、自动驻车、倒车雷达/影像、皮质座椅、电动车窗、定速巡航等,都是些比较实用的配置。但是,这档配置并没有无钥匙进入\启动,都2020年了着车还要拧钥匙,实在不太应该。出于便利性考虑,这档配置懂哥并不建议入手,除非你的预算紧张到只能够到最低配。

270T CVVD 豪华版(推荐分数:★★★★★

价格上涨1万元,刚刚所说的无钥匙进入\启动这两个实用配置,在这挡车型上都配齐了,至于其他配置像是前排隔音玻璃、皮质电动座椅、全景天窗以及感应开启后备箱的加入,也能比较好地提高车辆的舒适性以及便利性,均是一些比较实用的配置。考虑到仅1万元的差价,我认为物有所值,这档配置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总的来说可以给到五星推荐。

380T GT-Line 尊贵版(推荐分数:★★★★

当然,对于预算充足的朋友,我觉得加1.8万元买2.0T低配,也个挺划算的选择。2.0T+8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无论是硬件规格还是实际动力参数,都比1.5T版本要高出许多,即便是放在同级别车型去对比,也是个很高规格的水平。冲着这套动力总成,我觉得这1.8万花得值。

380T GT-Line 旗舰版(推荐分数:★★★

价格上浮1.6万元,来到全系最顶配。在这档配置上,我们可以看一系列的主被动安全系统,比如说前方防碰撞辅助、后方防碰撞辅助、车道保持、疲劳驾驶提醒、自适应巡航系统、盲区监测等等,同时前后雷达、全景影像、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以及JBL音响、无线充电等舒适性装备的加入,也能提高用车体验。不过,买K5凯酷的朋友普遍都会比较在意性价比,20万左右的价格,虽然说不算贵,但已经可以买到许多主流合资中型车了,相比之下,顶配的吸引力会差一些。

五星推荐:270T CVVD 豪华版

写到最后

总的来说,K5凯酷一共有4款配置,最值得购买的是1.5T顶配,即270T CVVD 豪华版,配置够用,价格实惠,性价比表现不错。而对于预算充足,且对动力有更高需求的朋友,2.0T低配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整体动力体验会有一个很大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全新K5凯酷上市除了发布上述四款车型之外,还公布了一套由5款选装包供消费者进行选装,大家按需选择即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