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大众欲推出全新小型SUV,新款凌渡正式上市,众泰被银行告上法院

2020年09月19日 19:37:03
分享到:
来源:

▪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计划推出全新SUV。其定位小型SUV,外观与Tiguan(途观)相似,并将于10月13日全球亮相。据悉,新车有可能命名为TAOS。

▪ 9月18日,我们从上汽大众官网获悉,2021款凌渡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价格区间14.99-18.69万。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功率调教,230TSI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225牛·米;280TSI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三款车型均匹配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取消了手动挡车型。

▪ 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欧尚X5 将于9月26日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整体采用更加年轻犀利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则搭载长安最新的蓝鲸NE 1.5T发动机。

▪ 近日,上汽大众推出了888辆途昂X极夜限定版车型。新车基于途昂X定制而来,在外观、配置方面突出了其运动豪华风格,包括灰色车漆,流光银色后视镜壳等。据了解,新车提供380TSI尊崇豪华版和530 V6尊崇豪华版两款车型可供选择。

▪ 前两日,日产全新Z系列跑车正式发布,我们了解到这款具有很长历史的日系双门跑车即将换代重生。今天,轱辘哥从外媒处得到了日产400Z Nismo的渲染图。通过渲染图可以看到,作为高性能版车型日产400Z Nismo具有更加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巨大的尾翼、低矮的车身和足够复杂的前杠,似乎都在预示着它强大的性能。

▪ 9月17日,*ST众泰发布公告称,因1.5亿贷款及利息未能偿还,债权方浙江永康农商行向法院提出对众泰汽车进行预重整的申请。据悉目前众泰已受到债权方向永康法院提交的《预重整申请书》,但尚未收到法院对众泰预重整事项受理登记的通知书。

▪ 9月18日,恒大汽车(HK.0708)发布早间公告,公告称建议发行人民币股份及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一旦未来在科创板上市成功,意味着恒大汽车将成为一家同时在香港联交所、上交所挂牌上市的公司。

▪ 9月17日,在2020杭州云栖大会上,一汽-大众与斑马网络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蔚来双方将在包含人工智能在内的多个领域深入合作,推动汽车数字化的不断推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