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够劲!够抵!传祺GS3 POWER预售价太给力了!

2020年09月19日 19:42:01
分享到:
来源:

劲力十足,撩动百城!9月19日,高性能智驾SUV——传祺GS3 POWER正式预售,预售价格区间十分给力:235T手动劲酷版不高于8.5万元,270T自动劲享版不高于9.5万,270T自动劲智版不高于10.5万元。

传祺GS3基于广汽传祺家族化造型、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拥有4350mm * 1825mm* 1660 mm/1685mm(含行李架)优于同级产品的车身尺寸,加之凌云翼3.0前脸设计,搭配“超音速战机”格栅、深邃星舰大灯和飞行器雾灯,使整车更显大气运动,视觉效果堪比紧凑级SUV。

内饰空间方面,传祺GS3 POWER拥有 1410mm/1400mm的前/后排肩部空间,轴距为2560mm,让用户享受同级最优内舱宽度。

中控台配置了无边界7英寸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大屏,整体通透黑的设计效果,提升了整体质感。座椅提供了经典醇黑、都市活力、潮派酷玩三种不同色彩搭配风格,整体更具视觉冲击力和高级感。

另外,多模式智能6向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3模式智能加热以及车规级CN95高效防护,十分加分。

动力升级,是传祺GS3 POWER的最大看点,有“凌云小猛兽”之称。

GS3 POWER搭载了广汽第三代1.5TGDI高性能四缸发动机,采用全新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不输B级车的动力。

另外传祺GS3 POWER采用200bar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达到124KW,最大扭矩265N·m,百公里加速也只需8.7s,百公里油耗仅需6.5L,可谓“劲”力十足。加之大师级的底盘调校,带来换挡顺畅、响应快速、行云流水般的操控体验。

作为一款“上劲青年”座驾,自然懂得年轻用户的需求,传祺GS3 POWER搭载了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智能化升级诚意满满。

传祺GS3 POWER全系标配十四位一体博世ESP 9.3电子稳定控制系统、AEB主动制动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等各种主被动安全防护系统,实时保护驾乘者安全。

作为“新动能 新传祺”的首款主打产品,传祺GS3 POWER是广汽传祺布局小型SUV市场的战略车型,它将联合传祺GS4家族、传祺GS8家族形成广汽传祺SUV家族,初步形成由小及大、由入门至旗舰的SUV品类全覆盖,成为中国品牌SUV市场中最全面、最具影响力的SUV产品矩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