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aos登场,大众新SUV发表,这车啥来历?

2020年09月19日 20:21:02
分享到:
来源:

前一阵子曾释出预告的大众全新小型SUV,这几天又有新讯被公布出来,车名已经确定称为 Taos,取自美国新墨西哥州一个充满历史文化的城镇。这辆针对北美市场打造的小型 SUV,即将在 2020 年 10 月 13 日正式发表,大众表示 Taos 会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辅助配备。

针对北美市场而生,Taos 将定位在途观之下

这辆大众的小型 SUV 新作,未来上市后在品牌中的定位将设定在途观之下,并和途观、Atlas Cross Sport 和 Atlas 一同组成更齐全的运动休旅阵容。大众表示 Taos 这个车名取自美国新墨西哥州的城镇 Taos,这里拥有丰富的印第安文化,同时也是户外探险胜地,希望透过在地化的车名来引起美国消费者的共鸣。

在新一波预告中,除了车名之外原厂并没有带来其它更多信息,意境式的预告影片和厂图让 Taos 的外型仍被隐藏起来。但大众在资料中提到 Taos 会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辅助配备。

根据国外媒体报导指出,Taos 估计和途岳很有关联,但可能会针对外观与内饰进行调整来符合美国消费者味蕾。车头采用从头灯延伸而出并嵌入水箱罩中的昼行灯设计,车内可能会配有 10.3 吋数位仪表和 6.5 至 8 吋荧幕的多媒体系统,动力可能搭载 1.4 升 TSI 汽油涡轮引擎,搭配 8 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轮驱动两种传动选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