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停车房|改装成电动车的劳斯莱斯你见过没?今天它来了

2020年09月19日 20:26:01
分享到:
来源:

部分内容及图片来自创下一个新

今天分享一辆被改装成电动车的1961年生产的劳斯莱斯幻影V。

改造它的是一家来自英国名叫Lunaz的公司,他们研发设计了一套动力总成系统,专把经典豪车改造成电动车。早些时候,他们还曾把一台1953年的捷豹 XK120改成电车推向市场。

图:改成电动的1953年捷豹 XK120

这台幻影V被重新修复,但保留了原有的车身框架。

虽然还保留着老车的原有外观,但内核已经被改变了,发动机被120 kWh的电动机取而代之,使之得到的性能是最高时速达200公里每小时,满电状态下续航为483公里。

内饰部分,原始的经典木饰面保留,并用玫瑰金镶嵌其中。后地板垫则采用比羊绒稀有、比羊羔毛还柔软的定制羊驼毛。

此外,这台劳斯莱斯幻影V还被赋予了多种现代化装置,比如配备了集成的信息娱乐系统,卫星导航和自动空调,WiFi和充电插口等现代设备也一个不少。还加入了一键升降车窗。

在前排座椅后还有触控屏幕,以及迷你水吧台可供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这台电动幻影V最多可以乘坐8个人,其中,前后排均可各坐3人,此外,还有两个能够折叠的座位。

据了解,这台改装电动劳斯莱斯售价500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440万元,但全球限量只有30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