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首款量产概念车曝光?北京车展见

2020年09月19日 21:07:01
分享到:
来源:

“岚图的实车什么时候出来?”

“今年北京车展,岚图会来吗?”

“岚图的车什么时候开卖?多少钱?”

备受关注的岚图汽车即将来袭

近几年,新能源汽车的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目前做电动车的玩家有很多,既有新造车企业,也有传统外资和自主品牌。而最近又有一个新品牌闯入新能源汽车领域,立志要做高端电动汽车品牌,它就是岚图(VOYAH)。

品牌中文名谐音“蓝图”,寓意美好的规划和前景。“岚”代表山谷中的风,“图”寓意谋划图新、充满智慧。岚图品牌LOGO的设计灵感源于《逍遥游》中的鲲鹏展翅——运用实力与创见,一起创享美好人生蓝图。

从岚图首款量产概念车的官方图片来看,其整体造型设计极具未来感,车身线条流畅,贯穿式大灯设计,层次感突出,给人以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无处不充满着年轻态度。

据官方称,岚图首款量产概念车将于9月26日亮相2020北京车展。

同时还将对外集中展示智能座舱、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等创新展品和前瞻科技。

岚图汽车定位于“真正零焦虑高端智慧电动品牌”,打造智慧生活圈,让广大用户享受 无忧、随心的高端体验。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尤峥也曾表示,“满足用户对产品安全品质、高级质感以及无忧服务的需求”。

如果将汽车产业生态、消费生态与互联网生态融合,形成一个汽车产业数字生态,新的业务就诞生了,包括5G技术下的新基建等,这些都将融入到岚图的新车里。

据悉,从2021 年起,岚图汽车每年将向市场投放不少于一款新车型。

点评:

在成立50周年的特殊节点上,东风汽车通过岚图品牌推开了一扇崭新的大门。岚图品牌最大特点和优势在于“成熟车企+造车新势力”的融合共创式发展新模式,其在产品、渠道、商业模式等一系列方面画出了富有创造性的蓝图。站在新能源 3.0 时代的开端,岚图的出现或许也将为更多希望转型的传统汽车企业提供新思路。

岚图首款量产概念车

到底能否构建未来蓝图

9月26日—10月5日

北京车展W1馆车展现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