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新款宝马5系官图曝光,新款途岳正式上市,吉利投入换电模式

2020年09月19日 21:18:01
分享到:
来源:

▪ 轱辘哥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华晨宝马5系的官图。新车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将提供运动套装和豪华套装两种外观套件。动力方面,新款宝马5系将全系加入48V轻混系统,并依旧会提供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新车将于9月26日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 9月17日,上汽大众宣布2021款途岳正式上市。新车提供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58-22.38万元。新车的外观、内饰和动力都与老款保持一致,主要对配置方面进行提升。新款途岳全系搭载了最新的智慧车联系统,包含有智联控车、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等功能。同时,中控大屏也提升至9.2英寸屏幕(豪华版及以上车型),而280TSI风尚版、280TSI舒适版则搭载8英寸屏幕。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近日,一组华人运通旗下纯电中大型SUV高合HiPhi X的内饰官图遭曝光。新车基于HOA开放式电子电气架构开发,将于北京车展全球上市。此外,该车将于今年底小批量试生产,预计2021年上半年正式交付市场。

▪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吉利PREFACE将在9月26日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与此同时,新车还将在车展中正式公布其中文名。参考目前吉利旗下轿车的命名规则(缤瑞、博瑞等),轱辘哥认为吉利PREFACE可能会被命名为“X瑞”(X代表某种文字)。

▪ 日前,轱辘哥从传祺官方获悉,广汽传祺GS5将推出黑5士特别版车型。新车基于现款车型打造而来,外观套件和车身颜色则进行了黑化的设计,从而提升车辆辨识度。同时,据官方表示,即日起该车已陆续到店,消费者购车时就可以直接选择购买。已购车主也可以到店享受个性化外观改装。

▪ 9月16日,吉利科技集团智能换电站全国首发亮相,换电模式率先在重庆两江新区落地,并计划今年将在重庆建设完成35座换电站的建设。值得一提的是,吉利科技集团目前已在全国签约的换电站超过1000座。这是国家补贴政策鼓励换电模式后,又一家企业投入到换电领域。

▪ 日前,宝马正式公布了其在2020年北京车展的参展阵容,其中全新一代宝马M3/M4车型将在车展上迎来全球首发,新款国产宝马5系、全新一代4系、新款6系GT等车型也将正式上市。另外,宝马纯电动i4概念车也将在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亮相,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 日前,我们从理想官方获悉,王凯出任公司首席技术官(CTO),全面负责智能汽车相关技术的研发和量产工作,包括电子电气架构、智能座舱、自动驾驶、平台化开发和Li OS实时操作系统等。

▪ 据海外媒体报道,在日前特斯拉官方推送的AutoPilot系统升级包中,新增了一项名为“Exit Passing Lane”的争议功能,该功能允许车辆在超车后继续在超车道上保持行驶,无需返回原车道。大家有没有过被前方车辆龟速占着超车道的不良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