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不好却难掩光芒,买这些车附送嫉妒目光

2020年09月19日 21:47: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对于一款车的好坏,大多数人总是拿着销量来评判,虽说销量好的车,其品质肯定不差;但不以销量见长的车型,其实也不见得有多么难堪,只是其把受众面做得小罢了,毕竟不是每款车型,都要看上去人畜无害,性格中庸至极。那么下面三辆车,它们都有各自亮眼的地方,就算销量不高,其特立独行的外观或是琳琅满目的配置,行走在路上也不免叫行家羡慕。

标致 · 508L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5.97-22.57W

终端售价:15.00-20.37W

尺寸:4870*1855*1455mm

发动机:1.8T 211马力 L4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车主真实油耗:8.1L

法国车的设计和其品控一样无人能及,前些年霸榜质量投诉榜的408,让法系车在大家心中的地位一跌再跌。不过根据东风标致近些年的品控提升,旗下产品的品控有了一定保障。作为东风标致旗下的旗舰轿车,508本来应该塑造出成熟稳重的形象,不过其却剑走偏锋,在青春运动范儿方面一发不可收拾,所以才导致508和同级对手相比,其特立独行的风格缩小了受众面。

不过对于追求新潮的用户来说,508的设计难以让人抵挡,以凌厉的线条勾勒出运动的前脸,点阵式中网特别吸睛,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獠牙状的日行车等非常吸睛,COUPE造型也带来了优雅的侧面,尾部狮爪尾灯的设计夜晚点亮时,不仅点亮效果出色,同时颇具辨识度。内饰就炸天了,标致车系的内饰,一贯采用法国幻影战斗机的座舱作为设计灵感,营造出来战斗范儿,真心不是这个价位的选手能比,同时法系车的底盘调教可谓业内翘楚,配置下放也相当良心,家用耍帅可谓两不误。

雪铁龙 · C6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8.99-27.59W

终端售价:16.99-20.09W

尺寸:4980*1858*1475mm

发动机:1.8T 211马力 L4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车主真实油耗:8.8L

作为508的难兄难弟,雪铁龙C6则是把重心放在了行政和尊崇的塑造上,外观整体的造型没有半点激进的意思,只能从上面看到方正端庄这些语言,对于追求中庸之道的国人来说,这样的造型确实可以获得认可。在这个价位来看,车厢氛围也是没有半点毛病,真皮座椅是小意思,在中控台上也有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其实在这个价位还会挺难得的。

不过这还不算啥,座椅通风加热按摩这项配置,在C6上除次低配以外都能享用,大家要知道这些通风和按摩这两项配置的成本,没个一两万是拿不下的,所以C6这辆车的性价比确实很足。在驾控方面,懂哥在之前也提过,法系对于底盘素质的营造一直在线,不信各位去看看麋鹿测试的紧急变线速度榜单,过了十多年还依然被当年的C5霸榜,就算超跑来了都不好使。

大众 · 辉昂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34.00-63.90W

终端售价:29.00-58.90W

尺寸:5074*1893*1489mm

发动机:2.0T 224马力 L4

变速箱:7挡双离合

工信部综合油耗:10.2L

表面上说着每卖一辆辉腾就要亏20W,让人觉得这台和宾利同平台生产,却长得像帕萨特的车型不仅良心满满,而且还低调至极,但殊不知大众靠着辉腾,把自己的品牌形象提升了好几个档次,这为后期产品带来的福利不言而喻。作为辉腾的接班人——辉昂,则是挑起了大众旗舰轿车的大梁,同时也接替了大众标下带字母的贵族特点。

作为和A6L的换壳车型,其实从造型上来看,辉昂的气场还是不输自家兄弟的,前脸后背皆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搭配双边共四出的镀铬尾喉,从细节之处还是能够透露出高端的感觉。内饰上虽说还是老样子,不过用料讲究,做工精细,而且终端还有较大的优惠,如果你是一个追求低调,或者是ZF公务人员,这台车还是非常符合主旋律的。

打瞌睡几秒钟,

无论车速快慢,

车子都能飞出去几十甚至一百米,

瞬间失控

轻则毁车伤人,重则车毁人亡

▲图中视频车辆虽低速行驶,仍然造成车辆受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