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师已上线,第二代捷途X70,凭颜值就能值回价格

2020年09月20日 10:20:02
分享到:
来源:

在这个自主品牌越造越漂亮的时代,唯独奇瑞造车时总会因为颜值而被调侃,“给设计师涨涨工资吧!实在不行也聘请一个国外大佬”这是网民最多的呼声,不过在我看到了这台车之后,我又对奇瑞重新燃起了希望,它就是全新一代捷途X70

在品牌定位中,捷途比奇瑞、星途都更低,主打的是性价比路线,现款X70自2018年上市至今销量一直都非常高,全新一代产品在保持了现有的优良品质的基础上,更是在颜值中有很大的提升。

中网的面积显著增大,配合上方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和捷途的英文LOGO,大气感提升明显,甚至会给我一种星途VX的感觉,大灯组中采用激光光源,还有动态迎宾灯的效果,十分出色。

侧面的变化不大,但是尺寸又有了一定程度的增加,达到了4749/1900/1720mm,轴距依然为2745mm,结合这台车本身7-12万左右的价格,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车尾方面的变化会大一些,全新的灯组样式科技感更强,尤其底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尤为高调,不过配合上奇瑞那台1.6T发动机的话,也并不会显得突兀。

车内的豪华感提升更为明显,看起来真的有豪华车的感觉了,大家可以从这组图中看一看,因为目前这款车还没有正式上市,所以具体的体验,我们还是可以等一等。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