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摩博会直击 | 赛科龙旗舰休旅RX6、运动休旅RG3明年初发布,宗申集团全方位展示新产品

2020年09月20日 10:32:01
分享到:
来源:

9月19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盛大启幕,宗申产业集团以“大排人生,宗申智造”为主题,携旗下宗申、赛科龙、森蓝、宗申·比亚乔等品牌共同参展,齐聚重庆国博中心N8馆。

本届展会,宗申机车派出史上最强参展阵容,数十款车型集中展出。

▲RX 6旗舰休旅车领衔赛科龙阵型

▎赛科龙品牌发布多个2021款新车、RX6预计下年初发布

东道主的宗申机车集群在本届摩博会展示了自家的全部品牌车型,作为宗申的核心事业群,赛科龙品牌近年发展迅猛,RX系列休旅车、拉力车在中排量以下的产品基本上局部成熟,他们或许更需要的是要增强原有车型的竞争力。

本届摩博会,赛科龙品牌发布了2021款RX3S、2021款RX1S等车型。相信赛科龙车迷或者喜欢摩旅的朋友肯定会知道这几款休旅车。

▲赛科龙2021款RX3S

▲赛科龙2021款RX1S

2021款RX3S搭载宗申TC400双缸水冷发动机,最大排气量为401cc,最大功率为31.5千瓦,最大扭矩为34牛.米。排气量和动力方面要比旧款RX3S稍大一些。

虽然外观、配置等等基本上沿用老款,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搭载了可调式大风挡,LOGO也采用了赛科龙最新的标识。新车有将会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旗舰旅行版,一个是智尊版,标配铝合金三箱。

对该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等一下,达摩院预计新车将于国庆前后上市。

当然,作为赛科龙的旗舰休旅车型,公路旅行车RX6仍然占据着展位的C位。关于RX6的相关资讯相信不少小伙伴都知道,该车的发动机是宗申集团与诺顿合作的首款力作。

此外,新车采用欧洲设计、中国制造模式,联合世界顶级工业设计公司里卡多联合开发。

据悉,该车配备650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52KW,最大扭矩将达到62N•M,同时采用了电子节气门、滑动离合、弯道辅助、TFT智慧屏等配置。

据现场宗申工作人员透露,旗舰公路休旅车RX6当前正处于上市前的各项验证测试过程中,预计上市时间在2021年一季度末。

▲赛科龙旗舰休旅RX6

首次亮相的RG3是赛科龙运动旅行系列的首款产品,搭载TC400排量双缸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31.5Kw,最大扭矩34N·m。RG3当前正在紧锣密鼓的路试、测试,预计上市时间在2021年一季度。

▲赛科龙运动休旅RG3

英伦复古Cafe RE3此次共有三个版本登陆展会现场,除了正在热销的自由版与摩登版,全新的攀爬版也正式亮相,令人耳目一新。

▲RE3自由版

▲RE3咖啡版

▲RE3攀爬版

2021款RZ3S精英版首秀,新车还升级了背光闸把,双油门拉索、防摔杠与下托架等十余项配置。

年轻人的第一款复古运动巡航RA2,领先的运动性能,源自美式复古机车的纯粹设计,是经典,也是潮流。

舒适踏板RT3睿途凭借优秀的续航体验、舒适的操控,以及智慧屏、无钥匙启动等豪华配置,使其成为展台备受关注的焦点。

▲RX500

▲RX3

车友们期待已久新一代Z2首次首次与消费者见面。

逐心者WEEK8集复古与潮流于一身,成为年轻群体享受骑行乐趣的精致之选。

MO系踏板爆款MO悦与MO战。

▲MO悦

▲MO战

▎继续布局2+3+4轮新能源领域

去年,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等多部委联合发布的《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以下简称“新国标”)正式实施,新国标将电动摩托车、轻便电动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三大电动两轮车从源头上区分,并且有效的形成了电动两轮车的产业、监管闭环。

作为宗申机车旗下的新能源摩托车品牌,森蓝一直肩负着宗申“油转电”的战略使命。但与不少“油转电”的摩企一样,森蓝品牌在与传统电动车企业竞争下同样面临着生产成本难降低、是否实行差异化网络布局等问题。

此外,虽然新国标等电动自行车政策助推了电动车产业的发展,从源头上区分了产品的根本属性,但从数十年的消费习惯和用车思维来看,短时间内市民在选购电动车的时候仍然大多数以价格为衡量的核心因素之一。

在目前中低端电摩、轻便电摩市场举步维艰的情况下,达摩院认为,“唯有推出更加高端、智能的电摩、轻便电摩才能抢占未来电动两轮车的消费市场的制高点”。

本届展会,森蓝推出新品ERT3、EX1首发登场。

ERX1与ERT3搭载了森蓝最新的新能源技术。ERT3采用了高性能电机,最高时速可达130km/h,工况测试条件下续航达210km。两款新车都有同样出色的动力性能,优秀的续航体验。

▲ERT3

▲EX1

B1/蓝调,O2/氧,Z1/极刻也现身展会现场。

▲B1/蓝调

▲O2/氧

▲Z1/极刻

除了继续深耕中高端电动两轮车市场之外,宗申集团还继续在3+4轮新能源上做文章。

本届摩博会,他们带来EMV新型单人城市通勤车SOLO、宗申新能源微车VA1等车。

▲SOLO

▲VA1

内场观众大饱眼福的同时,外场的试骑观众也玩嗨了。此次提供了赛科龙RE3、RA2、2020款RX500、RX3S、2020款RX3等车型,供观展摩友在外场试乘试驾,同时还组织了趣味绕桩比赛,吸引了众多摩友的参与。

首次参展的龙行骑士俱乐部,吸引众多摩友打卡。龙行骑士俱乐部以骑行培训、摩旅文化传播、机车租赁、新零售为主要服务内容,服务于热爱骑行、信仰骑行的广大摩友,致力将骑行成为一种美好生活方式。

2020年的摩博会人流如织、热度爆棚,来自全国各地的摩友、俱乐部、大V自媒体自发围观,更有摩旅、自驾、露营等抵达方式,部品、文化改装用品厂商、玩家较往年更多,骑行已经成为现代生活中越来越受关注和欢迎的休闲娱乐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