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全尺寸皮卡曝光 3.0T+9AT 车长接近6米

2020年09月20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

皮卡,一直都是中国人的梦。当然,此处说的不是八九十年代飞奔在高速上的运货车辆,而是那种在外国也不过就是个搬家神器,到了中国俨然成为了富人玩具的大皮卡。随随便便一台福特猛禽F150,或者丰田坦途,就要达到四五十万的价格,一般人还真是买不起。

都说中国车,中国造,这大皮卡也不是先进的玩意儿,蝉联皮卡圈“小王子”多年的长城,当然也看到了消费者的意愿。于是一款长城炮横空出世,还没有现车的时候就已经订单过万,2020年推出的越野炮更是好评不断。于是中国的消费者知道,还有一款能上山、能下河、能坦克掉头还有三把锁的皮卡产品,也可以不用那么贵。

当然,长城也在这里看到了皮卡市场的火爆,所以,全新的长城全尺寸皮卡曝光,据说这是一款车长接近6米,最大功率达到354匹马力的大家伙。并且,是中国首款采用纵置9AT变速箱的皮卡车型。

好吧,带你们来看看这款全尺寸的大家伙,之所以叫做全尺寸,肯定是大,还会更大。唬人的皮囊不能少,车长接近6米不说,车身宽度更是超过2.1米。要知道现在国内消费者最追捧的福特猛禽F150的车长也不过只有5910mm,宽度也只是2192mm。之前的长城炮有人说看起来比福特小了一圈,那要是这款皮卡出现,你就不会有这种感觉了吧。

据说这台车是基于“坦克”平台的,将作为长城汽车推出的更加全球智能化专业越野产品,肯定是在越野性能方面更加优秀。要想在这方面有所建树,估计2.0T是不行了,别看某家有史上最贵的2.0T产品,但是人们更相信3.0T的不是?这一款全尺寸皮卡即将搭载的就是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54匹马力,峰值扭矩你局则是500N·m,匹配的是纵置9AT变速箱。

关于内饰和外观的更多消息,暂时还拿不到,但是可以知道的是这款车配备了四驱系统,并且提供中央差速锁,基础涉水深度就是965mm,主动悬架的升降范围也达到了120mm。看着这样的数据,觉得这款车基本可以做到长城官方宣称的——行业极限了。

别想太多,按照现在的曝光进度来说,北京车展估计你是看不到这款车了。不过没所谓,只要有期待,再多的时间都值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